2010-09-28

Gatton-好累的一天

 

今天早上6點就爬起來想用網路,還好網卡在外面 >< 開心的用了20分鐘(早上都特別快)就去上班了;忘記把日記上傳||| 只好等下次再傳啦~

今天一整天都是nectarine white satin,誇張的多耶! 而且全部都是爛的||| 一直丟一直丟~ 聽說好像是picker那邊有點問題,都沒什麼摘就長到爛光了 @__________@ 老闆似乎很生氣 +______+ 不過這麼爛我也不敢包進去阿! 等一下被退貨就尷尬啦!

整整做了8.75個小時,還好奶奶有先走,我們就搬了一堆桃子回家 :p 好可憐每次要趁她不在的時候才能偷 >< 所以我們今天卯起來拿,想說下次有機會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就一人拿了一箱回家哈哈哈(我是用tray裝啦 ><) 唉唷那些不給我們吃掉放也放不了多久都軟成那樣了|||

唉~ 想搬去Sai家的希望破滅了 >< 原本想說跟她培養一下感情的說 >< 我覺得她真的很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同事 >__________< 感覺她比奶奶還要恐怖 @______@ (對我而言) 沒辦法在奶奶眼中我已經媳婦熬成婆了亂包也沒差.....不過每次她都一直檢查我包的還有我丟進market的就覺得很點點點.....雖然說我也知道她壓力很大因為老闆會念她,不過我們都只是backpacker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____+ 而且有誰是百分之百沒有失誤的阿? 又不是神來著的說....一整天看那桃子滾阿滾的到下午我眼睛都花啦手也麻啦! 有沒有軟我已經分不出來啦 >< 唉唷委~ 還好現在感覺快要忙了到時候人越來越多她就不會管我啦! 最好是這麼有空啦!

明天6點半就要上班 >< 今天8點就想要躺平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