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Gatton-平凡的一天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上班,上班時發生了一些鳥事,不過無傷大雅,睡一覺醒來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__________^

比較討厭的是這幾天一直下雨,負責摘水果的人都放假,所以我們沒有什麼水果可以包;今天沒有桃子,只有Avocado12個bin而已;早上吃午飯前我們就包了7個bin!而且有提早吃今天,因為機器壞掉@_______@下午包了2個,Marg因為有事要先走,原本以為剩下3個我們可以拼完明天就不用上班了;沒想到她居然不讓我們繼續做,硬要我們明天再來包那剩下的3個bin! 哇咧! 明天可能10點就下班了吧 >< 真討厭! 這樣還要花車錢去那幾小時的班|||

今天也算早下班,不到4點就要我們閃人了;還好今天網路輪到我用! 回來還可以收一下mail,不過下午開始網路都超極慢的啦! 還是要一大早起來用比較快 @______@ 誰叫我爬不起來咧? 昨天晚上都特地8點半就躺平了還是爬不起來啊! 看來網路對我而言吸引力似乎不大.......|||

明天是中秋節耶! 居然還要我們上班! 晚上Sol想要辦個小小的party來慶祝 XD 真是太可愛了她! 就這樣默默的一個一個跟大家說可不可以一起吃個飯 XD 這樣我要準備什麼咧??? 因為我們家只有兩個爐子,一個大一個小,這樣的話感覺明天會很擁擠! 我看我就買個冰棒當甜點算了哈哈哈!! 真省事 XD 不然在那邊搶鍋子也不太好 >________< 哈哈整個很貼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