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馬來西亞 Malaysia - 吉隆坡一日遊

爲了買亞航(Air Asia)的便宜機票,我從晚上23:25台灣桃園出發到吉隆坡預定時間是凌晨4:05,結果飛機給我提早到@_____@ 害我沒辦法再飛機上多睡一會 :( 因為天還是暗的,我就在機場的Starbucks喝杯熱Latte (這裡的中杯要RM12,5,好像比台灣貴說......),等到5點多才去坐車。

如果要去吉隆坡市區的話買機票的時候就順便買Air Asia的Sky bus真的比較划算耶! 現場買最便宜也要RM8。到了Sentral Station再轉Metro到清真寺站,2 stops要價RM1,3。比中壢公車還便宜! 我這次找的hostel單人房RM45,在機場的時候看的,還不錯離景點都很近,這裡的人也很好~ 有免費的wireless還有早餐。下次有機會來Kuala Lumper再來住這間吧 :D

等等又要去機場了,晚上10點半的飛機到墨爾本,希望這次飛機上人也不多,這樣我就可以睡的很爽哈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