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Gatton-奶奶回來了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沒有看到Marg的車,大家還開心了一下;結果大概包到8點半的時候Marg就出現了 XD 原來她這幾天消失是照顧Dasi去了~ 不知道他身體怎麼了,進了醫院,不過現在已經回家了~ Marg不待在家照顧他硬要上班||| 可能覺得工廠沒有她會倒吧 @_____@ 唉~
不過我倒是喜歡跟Marg一起工作,一直有事做不會說Sai一個人很忙阿我不知道要幹嘛一樣 = = 至少機器是會一直在跑的.......我覺得有Marg在包比較快是真的(廢話有人盯阿),她不在要快很難吧!
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三,下班後去Coles補個貨,就去Church吃Hot Dog了 :D 免費的Hot Dog耶! 見鬼了居然沒有人!!! 樓下好空曠喔! 害我等的有點空虛 >______< Where's everybody?? 問了我們家的人不是說懶得出門就是說熱狗堡不好吃||| 免費的超大熱狗堡耶! 坐在那邊等就會有人拿給你,還有電視可以看(大螢幕耶!),吃完就可以走了。這麼好康的事怎麼沒有人要去阿? 那些在church工作的人應該覺得很空虛吧! 來的背包客年年減少,該不會以後沒有得吃吧 >________< 喔不!! 拜託至少等我離開!
星期三的 The Simpsons有兩次耶!! 6點是舊的season,只有半個小時;7點半是New Season,而且是double episodes喔! 一次看一個小時超爽的啦! 哈哈哈! 超愛看的 @_______@
今天早上不知道在累什麼! 還是先不要看Lost好了,先睡覺再說 >_____< 明天下班再來看個兩集吧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