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Gatton-慵懶的一天

 

今天是悠閒的星期天 XD 早上原本想要早起洗個衣服的,結果雨一直下,我就聽著雨聲一路睡到10點才肯起床 >< 吃個早餐(超豐盛的早餐,我烤了2個Roll Bread,煎了個蛋和火腿,再夾上cheese,自己都覺得超像外面cafe serve的 XD 還有一碗yogurt和一杯一定要的coffee),就開始趕我的LOST進度了哈!! 第4季怎麼那麼好看阿? 完蛋了我沒有第5季 >< 好痛苦阿!!!

下午Carol又繼續烤肉XD 昨天吃不完;她把烤肉爐(我們家的是電的烤肉爐)放到餐廳來烤,我們家變得好像燒烤店喔 :D 加上韓國妹妹做的泡菜還有辣醬,根本就是韓國烤肉店嘛!!! 超豐盛的我一直吃雞小腿還有蝦子還有秋刀魚還有豬肉馬鈴薯片洋蔥牛排......也吃太好了吧!! 害我忍不住把昨天買的紅酒拿出來配著吃 XD 我的天阿我好享受生活喔哈哈哈!! 話說我昨天買的紅酒還真不錯喝哩! 它叫 OBiKWA 來自South Africa,我先開的這瓶是CABERNET SAUVIGNON的,我也不懂因為這個牌子光是Red wine就有4種,我問了店員他說是不同的葡萄,有的比較澀有的比較甜;這罐他是寫說 AN EASY-DRINKING WINE,可以搭配紅醬的PASTA或者是肉或CHEESE,所以我才買它的 XD 想不到還真好喝呢!!CIMG4369 

晚上我們家的香港姐妹請朋友來家裡吃飯,他們下午就褒了湯,還包水餃耶!! 超強的! 有水餃有煎餃! 我有試吃ㄧ個煎餃超好吃的! 不過包水餃對我而言太麻煩了我想我還是回家吃阿母包的就好哈哈!

話說回來下午的時候我親愛的室友Sol突然說她看到老鼠在客廳,大家就趕快開始找,東移西一沙發的;結果老鼠一跑出來大家又開始尖叫 = = (我室友超強的可以徒手抓老鼠!!) 不過老鼠也跑太快了她抓不到;想不到就在牠竄出來的時候就溜進我們房間了 @____@ 我一聽到臉都歪了! 在房間找了一下都找不到,我就把廚房的老鼠夾拿到房間去放,就繼續在客廳哈拉看我的LOST。過了不久在房間看她的韓劇的Sol突然出來說夾到老鼠了 XDDD 哈哈真爽!! 不過澳洲的老鼠都是白灰色的小小隻的其實蠻可愛的耶! 把他夾死了真不好意思 >_________< 對不起啦! 希望你上天堂後下輩子不要當老鼠啦當人比較好啦! 不然當個不會被殺的動物也好 |||

明天又要上班啦! 明天Sai不會去說因為她要跟Fergal去city,要趕快多賺一點錢啊!

1 則留言:

  1. 今天婆婆家也夾到一隻大老鼠說~從雞舍抓到的,身長大概我的手腕到手肘=.= 話說可能因為只有休一天(中秋節星期三,沒有連休到>"<)今年人超少的~只有我們家4個,樹林5個,板橋2個,不過今年大家送禮都送鳳梨酥,我公司會計師送一盒,媽咪工作老闆娘送(還是賣菜那個我也忘了),還有乾爹拿了"N"盒回阿嬤家,我們家跟小姑姑各分一盒,不過宅配過去應該就過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