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Gatton-上班10小時

 

今天奶奶還是沒有來;早上是包桃子,因為大家不熟悉的關係所以包的很慢,而且最後一個bin都會見鬼似的瘋擁而出||| 包到1點半才吃午餐 >______< 下午想說時間應該過很快一下就下班了,想不到Avocado包到6點哩! 原本老闆叫我們5點半沒包完也可以回家,不過眼看就要包完了,我們就瘋了似的拼命包||| 5點50全部結束,做個箱子搬搬空箱混個10分鐘今天做滿10個小時 XD 送! 我需要賺錢哈!

下班後送桃子還有Avocado去Nana家,順便跟Sandy聊天~ 好久不見耶她!! 都沒有變(有變漂亮啦!),我也好想住Nana家喔! 不過爲什麼這麼遠咧 >_______< 這樣我星期三怎麼去吃免費的熱狗堡阿?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我要去吃熱狗堡還要補貨耶! 不然我要斷糧啦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