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Melbourne-Australia Winter time…

 

在歷經了7個小時的痛苦飛行後(這次人超多,我坐三個人"中間"的位置! 還好左邊的日本妹睡到一半跑去坐其他地方...);終於回到澳洲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Queensland,天氣已經相當暖和了;想不到一降落機長報告說當地天氣是攝氏7度 @_____@ 臉都歪了! 我只帶兩件薄的可憐的外套耶!! 想說遇不到冬天說||| 還好下午就要飛去Brisbane了 >_____< 希望那裡不要太冷阿!!

Melbourne 海關人很好,什麼問題都沒有,看一看就讓我過了;檢查行李的也是。這次異常的順利哈哈~ 不過Melbourne Airport的Wireless很機車,原本看到沒密碼還高興一下,一開網頁才知道要錢阿! 15分鐘要澳幣4塊耶!! 坑錢阿!! 還說什麼高速網路咧! 靠 @________@

好久沒碰澳幣了,怎麼有種陌生的fu~ +_____+ 這6個月來我要熟悉台幣、歐元、英鎊、馬來幣、澳幣,感覺已經快要錯亂了>____< 回到澳洲什麼東西都覺得好貴啊!! 我要去coles啦! 幹嘛不在機場旁邊開一家阿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