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Gatton-忙錄的一天

 

今天因為Rita手受傷就請假一天;早上是奶奶來接我上班的,6點半就開始了,真是見鬼的早!! 一開Cold Room裡面塞滿了桃子!! 我都傻眼了哪來這麼多? 因為truck早上就要來載貨,一整個早上都在趕貨! 我沒吃早餐都忘記餓了 >_________< 機器整個開不停! 連Karen都來包了! (她大概不用這麼早去學校吧!) 總之還好貨是趕完了,truck一走整個悠閒多了! 不過今天的tropic beauty好好包喔! 超漂亮的啦! 都沒有軟耶! 等到旺季的時候他就變噩夢啦! 全部都是爛的是怎樣|||

累歸累,其實今天做不到9個小時耶! 大概是因為早起吧! 大家的精神都不太好。領到薪水了! 不過我居然沒調到薪!!靠! Rita說應該是因為檔案是直接叫出來的忘記改到吧! 最好是直接賠我現金! 我還要無條件進入! 這樣稅也免繳了哈! 明天要準備去要錢!!

好啦空虛的一天~~ 雖然說每天寫日記是很好不過有時候還真是空虛的不知道要寫啥 = = 下午有打電話給阿木,她居然跑去上班了!! 真可惜年紀太大不然來這邊當女工賺的可多咧! @_________@ 不過也還好我不是居民哈! 繳的稅可以全部要回來~~~ 真開心 XD

1 則留言:

  1. 一切都是為了你兒子的學費啊~~~
    阿霸阿木不知道在想啥,堅持不辦學貸
    無息借款有啥不好?? 大不了每學期辦學貸再把學費存進戶頭做定存,還可以加減賺點利息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