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Gatton-中秋節快樂

 

今天是中秋節耶! 可是我們要上班 >< 一如昨天所預期,我們只上了3個小時而已 >< 不過還好有3個小時,因為居然有smoko time哈! 嚇到我了! 之前都是做完就走了怎麼可能讓我們白白休息那20分鐘咧? 看來這邊福利有變好唷哈哈~~

10點半就下班還真空虛阿! 和Rita跑去Coles逛了一下;今天真的不是她的一天;早上她起晚了所以沒有刷牙就出門,反正想說工時不長;開到shed的時候熊熊發現她忘記換鞋子,穿到夾腳拖(Marg痛恨我們穿夾腳拖|||),還好她腳上有傷口就決定用那個傷口解釋穿夾腳拖的原因;正當一切都想好的時候,我們去放我們的包包,Sai要拿草莓果醬給Rita,她手滑了就把果醬摔了 @_______@ 原本想說玻璃碎片清一下就好果醬浪費就算了,想不到她去洗手的時候才發現她手在流血||| 被玻璃割了3個傷口阿! 我的天阿看到她手都是血我都呆掉了 >< 趕緊包紮傷口原本想說跟奶奶說她今天請假,結果Sai叫她戴手套,就硬著頭皮包Avocado三個小時! >< 偏偏是Avocado = = 超重的! 看她包的很吃力我都覺得很痛 >< God bless her! 希望她擦那個藥可以趕快好!

晚上我們家有一個小小的party;大家煮一道菜,當做慶祝中秋節 XD 我早上有去買chocolate cake想說我們家廚房會很忙我就不要煮了(因為我們只有2個爐)結果菜似乎會不夠,我就把我的party meat pie拿去烤 XD 大家都是女生小鳥胃哈哈最後dessert也是只吃Rita的cake就吃飽了我的省下來下次再吃哈哈哈~~

明天要上班囉~ 居然6點半就開始了! 見到鬼!!! 明明沒什麼水果好包阿 >< 算了早一點上班早一點下班也好! 不然每次回家天都黑了 >< 這禮拜已經過一半囉~ 今天發薪水呢! 不過我們家網路沒有流量了所以也沒有網路可以用.....要是明天早下班再去銀行用個internet banking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