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Gatton-昨天沒有寫

 

這是什麼爛標題? 反正昨天也沒幹嘛,連續放假2天還真不習慣 ><

今天知道了一個消息:Sai的室友也就是小黑還有凱子要搬走了,所以她現在又要找新室友了~ 我好心動喔! 他們家一樣一週80好像只有5個人住離鎮上跟我現在住的差不多屋主是澳洲人重點是有無線網路!!! 我今天早上原本要寄mail的結果有人把網卡幹走了! 害我找不到!! 超生氣的!! 今天輪到我耶! 還偷走!! 真的很賤!! 差一點就生氣衝去買一個了! 不過如果可以搬過去就省錢啦!!! 房間還有電視有第四台咧!!! 真的好心動喔!! 拜託讓我搬啦!!

今天那個檢查的人來大家都包的戰戰兢兢的,尤其是奶奶一直很緊張所以有點起笑@________@ Rita真的很可憐耶! 新人再不來她要怎樣熬成婆阿???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