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Toowoomba-Carnival of Flowers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上班的,趁Rita在刷牙的時候我check她download的節目表,赫然發現parade是今天中午阿! 見鬼了我們馬上決定不去上班了 @______@ 畢竟這一年只有一次嘛! 去年沒去到,今年再不去就沒有機會啦! 載完Sai去上班後我們就出發啦~ 還約了Bill 跟Brown;接近Toowoomba的時候還給我塞車咧!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跟車在這邊 +_____+ (我也只來過2次阿!)

還好出門前有查地圖,找到parade的地點後就先停車去卡位啦~ 我們是從準備的地方進去的,所以都看到有哪些隊伍了 XD 人雖然不少但都站的很分散,不像Sydney的Mardi Grass那麼誇張(規模也差很多|||),現場還有發粉筆讓大家在馬路上亂畫 XD 我們也畫了一堆鬼東西哈哈!

CIMG4286   CIMG4290

遊行只有持續大概45分鐘,已經夠久了因為今天的Toowoomba好冷阿! 看完後Rita帶我們去吃烤雞! 是Local的店喔! 全澳洲只有Toowoomba有。真的好好吃阿! 我是吃1/4 chicken+salad沒有飲料就要$7,55,比Red Rooster便宜不過我還是覺得超貴的 >< 應該就吃這麼一次吧!(吃不起阿!)

CIMG4334  CIMG4311

CIMG4349  CIMG4359

這隻鴨嘴獸好醜阿不是我在說.......                 遊行裡我最喜歡這部車 XD

CIMG4365 Sandy&Vivvy CIMG4367

吃飽後我們就跑去Myer逛街!! 原本要買新的optus sim卡想換方案的我,還好Sandy阻止我,左想右想還是我現在這個方案划算 >< 還好沒有亂花錢! 不過都到了shopping center了,怎麼可能不花錢咧? 買了化妝水還有護手霜,大概是因為中秋節的關係到處都在辦party還有BBQ,中途加入我們的Sandy一直吵著說要買酒(Toowoomba的bottle shop好便宜阿!),就跟進去看看囉~ 剛好這期有一個South Africa的酒買一送一咧! 我在台灣家樂福也有看到,那時候看我記得要400多塊,這邊批發價要10塊,買一送一的話就一瓶5塊!! 整個便宜超多的阿!!! 哈哈我要拿來配我的pasta剛剛好 XD

晚上我們家也有party,不過是Reek farm的人,Carol邀請他們全部來家裡烤肉! 我沒有在那邊工作過一個都不認識 >< 就沒有join他們了,不過我也累了,還是早點睡比較實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