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Gatton-Happy Day

 

今天原本是7點半要上班的,結果好像機器修不好,變成接到電話才去;我一直睡到8點,Rita叫我說要上班了我才跳起來@______@ 還好司機姊姊跟我一起住 XD 所以不用太擔心哈!

今天有超多的Avocado要包;我們從8:45一直包到下午五點還沒包完! 剩下的要留給明天包阿不然明天沒工作做了 >< 今天奶奶沒有來上班耶! 一整天都沒有! 好奇怪喔! 不過挺開心的~~ 没什麼壓力,我們都很乖一直包一值包包很快說......都沒有偷懶||| 也太乖了吧!

Sai和Rita都說等到另一個農場有工作她們都不要做了 >___< 這樣不就剩我ㄧ個人嗎? 我的天阿! 唉唷大家爲什麼都不喜歡Marg咧? 雖然我之前也很怕她可是她人其實很好啊~ 而且這工作只是暫時的又不是一輩子的又沒關係,左邊耳朵聽右邊出就好啦~ 不用這麼在意嘛! 其實跟她一起工作沒這麼痛苦阿! (我也是之後才體悟的阿!) 唉唉唉只希望這個工作我可以做到結束 >_______< 我真的很需要賺錢阿!!

現在上班穩定後就比較不擔心了 :D 星期三我要去吃免費的熱狗堡!!! 没人陪我去我就自己去!! 亨! 吃一餐是一餐阿!! 大家都是有錢人居然不屑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