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Gatton-我室友的生日

 

今天是我可愛的韓國室友Sol的生日;昨天畫了張卡片給她,原本打算今天早上一醒來就跟她說生日快樂然後把卡片給她的,結果凌晨整個超冷我一直發抖,鬧鐘響了超多次我們兩個死不起床||| 沒辦法得起來時我第一句話是跟她說"So cold!!" 哈哈整個冷到什麼都忘光光了 @__________@  只好趁她在吃早餐才偷偷摸摸的把卡片放在她床頭邊 XD

今天Sai陪Fergal去Brisbane,就沒有去上班;奶奶今天可能因為沒有得力助手吧,有一點無所適從,一下說很綠的也要包進去,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______@ 我覺得她自己也不確定所以她就跑去問Ross,結論是tray不能放 ||| 然後她又開始找Rita的碴:( Rita被她弄得不太開心||| 我還真怕她不做耶 >< 她不做Sai一定也會不做,唉 = = 我很怕跟奇怪的同事一起上班阿 :(

晚上Rita滷肉給Sol吃,我也沾到光吃了一些,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而且都是肥肉耶我還一直吃 >< 入口即化耶那肥肉 ||| 太恐怖了我的媽呀! 還好我已經先吃過了不然吃太多還得了 >< 然後Sol就翻出她的壓箱寶韓國最有名的綠茶粉出來,做她最喜歡的Green Tea Latte給大家喝~ 真好喝哈哈! 人也太好~~

其實我們家的人都很好的~ 而且跟韓國妹妹住都有泡菜可以吃~~ 真開心!! 我也來學韓式泡菜好了哈哈XD 這樣回台灣就可以自己做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