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Gatton-今天放假

 

昨天上班的時候奶奶居然沒有來! 我們就過了很快樂的7個小時;結果下午奶奶來了,不是來工作的,是因為星期一又有人要來檢查我們工作的情形了,所以今天下班後要打掃shed。@________@ 打埽工作是比包裝輕鬆啦~ 至少不會唸唸唸的說沒掃乾淨還是怎樣;不過那工廠大改幾百年才掃一次吧||| 超髒的! 邊擦都邊懷疑我真的可以吃那個水果嗎? +___________+ 尤其是機器下面那邊 = = 有經驗的人都不想回憶那段往事吧哈! 不過現在因為沒有很多peaches所以那邊沒什麼東西,一想到旺季的時候那邊都是爛掉的桃子我就頭皮發麻||| 要把口罩放在包包裡準備啦!

晚上因為隔天不用上班,居然跟Rita在餐桌聊到2點多 = = 也太會講了吧!! 結果今天又是一整個起不來 ><

昨天沒寫到就連今天的一起寫吧! 太多檔案怕網路上傳太久 ><

今天中午洗好衣服就硬要衝出門,走到超遠的bakery要去買吐司;原本想要早上去買reduce的結果早上一直起不來,想不到下午還有reduce耶! 半價耶!! 好開心阿!! 買了一條還是現切的喔~ 超香的!! 在bakery買就是跟超市的不一樣!!

一直想要找安全帽(騎腳踏車要戴的)一直找不到 >< 氣死我了! 我想要騎腳踏車啦! 我視力又不好有警察我沒發現怎麼辦? @_______@ 所以還是買一頂安全帽比較保險一點......不過安全帽還真難找阿! 怎麼這麼不可愛? 人家台灣隨便路上都找得到||| 只是是機車的 @_____@ 還真麻煩一定要戴安全帽! 荷蘭都不用! 只是晚上騎一定要有燈而已(不過很少晚上騎阿!) 澳洲政府真囉唆!!

晚上有The Simpsons Night,從6點到8點45都是The Simpsons耶!! 哈哈我已經準備好了! 4點半就要開始煮晚餐,6點就可以開始看電視! 哈哈真開心阿~~

1 則留言:

  1. 繼之前小腿骨被棒球K到包一大包,老爸的腳又再度包紮起來了
    據媽咪說:禮拜天晚上還去掛急診也,妳不知道喔??
    我心裡os:我禮拜天到處幫妳兒子介無線網卡試用(妳用失敗的遠傳,他馬的還真搶手,我跑遍中壢才再延平路中壢國小旁邊那家借到=.= )而且禮拜天老爸回新坡睡,最好我會知道他去掛急診啦XD
    拖到今天(9/28) 老爸終於去看皮膚科→跟我臉一樣中標!!!
    超級誇張的,我當初只有一小塊+4條,老爸感覺整隻左腳腳背變乳牛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