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Gatton-Beautiful Sunday

 

因為我們家沒有無線網路,只有一隻無線網卡6個人輪著用,所以一個禮拜才能update一次 >_______< 幸好有Windows Live Writer這好東西~ 可以讓我每天慢慢寫再一次上傳 :D

今天放假在家,沒出門,又回到老樣子在廚房東摸西摸,煮個飯順便打埽廚房;洗了床單睡袋,曬了太陽暖暖的好舒服阿~~ 昨天打開塵封已久的LOST,果然一看下去又無法自拔了 @______@ 我還是喜歡有英文字幕啦! 簡體字真的好醜阿!

介紹一下我的新家

CIMG4264   CIMG4267

從門口看過去,一個大車庫和屋頂看得到而已XD 前門的陽台很大,我喜歡下午有太陽時坐在這裡看書 :D

CIMG4266   CIMG4268

我們家就在高架橋旁邊,還好我不怕吵! 正前方是一個park,有盪鞦韆還有籃球架咧!

CIMG4269   CIMG4270

客廳很大,我們有兩台電視,一台看節目,另一台可以插硬碟看電影! 愛死了哈! 還有火爐喔! 聽他們說冬天的時候揀柴來燒很溫暖! 還好現在不用了哈哈! 因為春天來啦~~~

CIMG4271

我的房間,有一扇大窗戶還有紗窗。beautiful!! 我的床單睡袋都拿去曬了;我還有一個大衣櫥跟我室友share,剛好她很高所以她都放高的地方,真是perfect!

好啦~ 所以這間房子真的不錯~ 超大的有四個房間呢! 除了沒有網路以外真的沒有缺點阿! 省下來的房租去買一個網卡還綽綽有餘哩!!

晚上我所期待的 Junior Master Chef 第一集開始啦!!! 超Lucky的居然是新的season被我趕上!!!! 我的天阿!! 我以後應該每個星期天晚上7點半都會鎖定電視前吧 >________< 這次的參賽者都是8-12歲的小孩! 今天第一集是Top 50裡每10個人一組,再從各組選4個晉級;今天第一組的題目是International Dish,要在45分鐘之內拿取你的材料然後煮好呈盤;每個人都完成了耶!!! 我的天阿也太強了吧!!! 家長就在旁邊,看到我都要哭了 @______@ (又不是我兒子說 |||)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小孩阿!! 也太會煮了吧 >______<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們的父母應該都是廚師吧!  第二組的題目是dessert;一樣是在45分鐘之內完成耶! 居然可以烤蛋糕、巧克力蛋糕布丁( 裡面是液狀的),等等超多看起來超好吃的dishes,oh my god...這樣10個人只選4個也太狠了吧! 小孩子怎麼承受得了這麼大的壓力咧? 不過就是因為緊張刺激這節目才好看吧 @______@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

http://www.masterchef.com.au

在官網上還有食譜可以下載喔! 真是太棒了!! (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閒情逸致來做 XD)

明天要上班囉! 要早點睡哈! 我的作息還沒調過來 @______@

1 則留言:

  1. 房子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me & mommy都覺得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