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Gatton-Australia Back again

CIMG4263Gatton 的天空 
今天原本早上要去Brisbane city買無線網卡的,結果11點多就接到Rita的電話說她下班了! 我就趕緊打包行李坐12:29的車去Gatton。到了Rita家,離city不會太遠,走到ALDI大概15分鐘吧! 這星期有一個機會可以搬去ALDI隔壁,我要再考慮一下 >< 因為現在我是跟一個韓國女生住,她人不錯,英文講的頗好;不過這間是Asian House @_______@ 還好上班之後就可以跟奶奶聊天了~ 不然我的英文應該會退化的超快吧 |||
如果搬到ALDI那間是三人房,位置不大;我們家現在雖然住了8個人,不過有4間房間,都還蠻大的!! 可是這8個全部都是女生||| 跟女生住是很自在啦~ 只是女生東西也太多了吧!!! 冰箱整個超滿的! 還好櫃子很多......不過一想到冰箱都沒有位置我就頭很大 –______-"
目前是呈現沒有網路的狀態,要輪流~ 想先撐撐看,網卡一買下去還要想著脫手哩真麻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