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Oxley - Australia - Couchsurfing 再體驗

首先要先恭喜清澤和Pola的寶貝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 :D  

昨天下午5點到達Brisbane機場,馬不停蹄的趕去清澤家。該死的我居然忘了帶我的Air train ticket!! 在機場買居然要AUD15!!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神經壞了居然加值我的go card然後刷它||| 從機場到Woodridge(zone 5) 他居然給我charge AUD21,9!!! 比我買paper ticket 和從city 刷到Woodridge還貴!!! 這系統是不是壞掉啦? 氣死我了!!

到了清澤家很很迅速的把我所有的行李都丟進行李箱;真的是傻眼了我!! 才半年我已經忘記我放了什麼東西在這裡了@_____@ 好多東西阿!!! 還好行李箱很爭氣塞得下! 看來我第二年的東西有比第一年少很多喔~ (第一年根本是瘋了!) 不過真的對清澤很不好意思,把東西丟在他家這麼久 >_____< 要是我當初通通帶回台灣我大概回不來了吧哈 XD

這次在Brisbane Hidde建議我可以找Couchsurfing,我都差點忘記了呢! 因為時間很緊迫所以我只發了兩封信,剛好其中一個可以收留我! 真是太幸運啦!! 他住在Oxley (zone 3),是在往Gatton的Ipswich line耶!! 是老天的意思要我回Gatton嗎? >______< 第一天晚上有一個德國女生也在這裡,我們有小聊了一下;今天他的兩個弟弟還有他其中一個弟弟的兩個兒子也回來住了(聽他姪子說他們星期二都會去住奶奶家),家裡頓時變得好熱鬧 :D 感覺真的很像我也住在這裡一樣哈哈~~

很幸運的聯絡上大家,所以我又要回Gatton囉~~ 不過這次不是住女主人或男主人的房子~ 還蠻期待的哈! 希望大家都很好相處囉~ :D

明天去個city找網卡吧~ 回到Gatton再買可能會貴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