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Gatton-上班第一天

 

再次回到澳洲,真的很好運,可以馬上回去 Black Boy Ridge 上班;今年的桃子收成好慢 @______@ 不過top已經軟軟,底部還是綠色的||| 真的是見到鬼了!! 看來今年不會有好日子過囉 >< 長的不太好說 +_________+

今天才包一下下桃子(Tropic Beauty Yellow and Prince Yellow),還有重包Nectarine,爛的好快阿! 而且真是活見鬼了一堆size都包在一起@____@ 我真搞不懂!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avocado,竟然avocado有second "tray"!! 我完完全全不敢相信阿! 我還以為我聽錯了耶! 好神奇喔! 整個不知道他們在包什麼||| Marg今天又發瘋了||| 真的是........爲什麼不想要退休呢? 這樣辛苦到底是爲了什麼阿?

中午就下班,沒事做果然沒好事! 又跑去shopping了 >< 還好沒有搬到ALDI旁邊那一間,不然我應該存不到錢吧! >_______< 還是省吃儉用一點吧! 冰箱都要爆炸了也沒地方放我買的東西阿! 太恐怖啦!

我突然好想要網路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