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Gatton-Fergal&Jammy’s Goodbye Party

 

原本已經請好假星期六要去Toowoomba看遊行的,結果Rita說她在官網看到遊行是下星期天,我們就跟奶奶說不請假了;結果奶奶說遊行是星期六 = = 就決定回家再看清楚一點再說要不要上班 XD (有沒有這麼free阿?)

今天原本以為會早下班的,因為我們沒有Avocado了,現在都要開始包桃子了 :D 這樣我每天都可以吃桃子哈哈~~ 結果桃子比預期的還多,包到5點還沒包完||| 下班後銀行也關門了(原本想要轉帳的說....),後來因為Sai也要去鎮上領錢我就用提款機查了一下我的餘額.......拿到稅了哈!! 還好如期拿到,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轉帳的問題了哈哈~~ 真開心! 沒想到用etax報稅還真容易哩!

回家後原本想要洗個澡就出門去Fergal還有Jammy的Party的,結果我們家太多人在排隊||| Rita和我都是洗個臉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 = 見鬼了不過是去個Pub嘛怎麼大家都穿洋裝不然就裙子的 @_____@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Gatton的PUB每個人都穿的很普通阿 = =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我就穿個毛衣還有長褲就出門了哈哈! 還穿鋪棉外套咧! 不想穿球鞋就穿個夾腳拖,韓國妹妹看到我這身打扮還傻眼了一下@____@ 問我沒有帶裙子嗎? =_________=" 有這麼嚴重嗎?

Fergal終於要離開Gatton了! 他在這邊待了2年半了吧他! 超久的!! 昨天我們到的時候他已經喝醉了||| 我看他賺的錢都被他喝光了吧! Irish就是這樣哈! 真是太可惜上次Ireland沒去成,最好下次他們都回去了我再去,這樣我就有免費的住宿了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