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Gatton-Shopping Day

 

今天下午2點就下班了,回家途中Rita說她要去一下IGA,因為今天是星期四,是澳洲的Shopping Day(據說是因為星期五大家要去pub沒空採買所以都是星期四是shopping day,所有商店、超市這一天都會開比較晚,而且通常有異想不到的特價 XD);結果還真的給我看到一盒6顆的extra large的蛋特價$1,10,考慮了一下我決定要買蛋 XD 去付帳的時候一刷居然要$1,78!! 見到鬼我馬上跟那店員說妳們明明標示是$1,10阿! 那個店員就請人去看是不是標錯,結果真的是他們錯(廢話我雖然眼睛不好不過看價錢倒是很清楚的!!),原以為他就會用$1,10的價錢算我,結果因為他們的收銀機不能登帳(條碼一逼下去就是$1,78阿!),他就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我們的價錢標錯所以這盒蛋免費送你!! 哇靠!! 第二次了耶!! 上次是在Coles買麵條也是價錢標錯因為我還有買其他東西他就把麵條丟進我的袋子裡不過沒算錢,這次已經是第二次遇到了呢! 我真是幸運哈哈哈! 每次都給我拿到標錯價的東西! 好爽阿! 不過澳洲對消費者真是太好啦!! 這說什麼也不可能發生在台灣阿!!! 在台灣一定會說價錢標錯,不然就用原價買不然就不買隨便你 @_____@ 才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咧!!!

之後Rita突然說要充Woolworths!! 我知道Gatton近郊有Woolworths,不過我只有以前上班的時候經過過從來沒去過(要去一定要有車才到得了><),第一次住在Gatton去Woolworths買東西耶!! 好開心阿!!! 看到一堆Reduces更開心阿!!! 超多的!! 一直拿一直拿~~~ 花了我33澳幣阿! 見到鬼不過是去個超市嘛! 買了3罐2L的牛奶(保久乳在特價)、2盒The Simpsons的三明治夾鏈袋(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買也是特價)、2包200g的洋芋片、一包500g的Macaroni、一盒餅乾、兩罐yogurt(也是reduce)、一罐玉米粒、一罐pasta醬、一包900g的Muesli(我超愛Woolworths的Muesli,便宜又好吃,裡面一堆東西還有葡萄乾跟核桃耶!)、一包Roll Bread(自從在The Netherlands Hidde天天用給我吃就超懷念的!)、一塊cheese cake(在車上就被我吃掉了><);我好像沒有買不是特價或reduce的東西耶哈哈哈! 真的是見到鬼了!! 我提了4袋回家哩! 所以說女人是沒辦法去shopping的! 尤其是看到1/2 price之類的標語||| 好恐怖阿!!! 我要閉關了啦不要再去超市了 ><

明天晚上是Fergal的Good Bye Party,終於要走啦他! 待超久的! 應該快3年了吧! 也太喜歡Gatton了吧! 之後他要去紐西蘭旅行再去亞洲旅行,就回Ireland了,好想去Ireland找他阿!! 上次要去沒去到真是氣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