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Gatton-10月了

 

好快,我回到澳洲已經要一個月了~ 上班也快要一個月了~ 這兩天我們有多了2個女生,所以奶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新人身上XD 就像往常一樣 >< 不過這兩天都是包恐怖的Avocado,每一個都跟文旦一樣大是怎樣 >< 還硬要我們把它擠在tray裡因為這樣賺比較多錢 @______@ 我擠到Avocados都浮起來了還擠不進去||| Rita超白癡,一直說包到都要哭出來了,哈哈! 我覺得等到Woolworths收到那些浮起來的Avocados應該才會哭吧||| 而且這個Avocados是新品種,從來沒包過的,所以大家都不知道要怎樣包@_____@ 老闆剛好不在也沒有人可以問,我們還因此停工了15分鐘||| 恐怖的是這個Avocaods有17個bin!! 見到鬼了!!多到真的會掉眼淚 /_______\ 偏偏這次的又都有蒂,就是它的頭上還連著一小條梗,我們要用大拇指把它扳掉,大家的拇指都崩裂了 @_______@ Sai Sai最厲害,一次一隻手一個Avocado同時扳,超迅速的! 我可沒辦法,一定要兩隻手才能扳一個||| 阿彌佗佛老天保佑我們昨天終於包完了 >< 等到下午包桃子的時候機器就壞掉了 @_____@ 可能連機器都被那恐怖的Avocados嚇到了吧! 搞的我們昨天3點半就下班! 大家超開心的好久沒有這麼早下班了哈! 想當然的又跑去shopping啦! 然後原本說今天早上10點才要上班,害我超開心的昨天還開我最後一瓶紅酒喝~ 還好原本想要今天早上起來用網路,又是8點半就躺平(已經好幾天這樣了所以都忘記寫日記|||),早上7點就爬起來,結果到客廳Rita也起來了,我還超驚訝的問她怎麼這麼早,她就說機器修好了我們要上班了||| 靠! 也太突然了吧! 阿不就還好我起來了! 火速的用了早餐泡了咖啡連上網路寄個信收個信就出門了~ 原來是跑去另一邊包阿! 我就知道.....希望星期一去的時候機器可以修好~~ 我不喜歡另一邊啦! 超不順的!! 不過我還真希望到時候開兩條的時候我可以去另一邊!! 我要去天高皇帝遠的地方哈哈哈!!!

今天機器還是時好時壞,大概是因為要趕貨吧所以這幾天Karen都有來,也來個個新的男生倒水果還有搬我們包好的箱子;新來的男生人還不錯,都不會偷懶,沒事的時候還會幫我們搬箱子跟作箱子耶!! 哈哈他應該覺得這工作超無聊的吧哈哈! 他是澳洲人耶! 來自Gold Coast,不過我真的超好奇他怎麼會來Farm上班,還住在Laidly的working hostel 咧! 真的是有驚嚇到!!

今天還好比預期早結束哈! 現在的水果只有到2個cold room滿滿而已還好啦~ 原本以為今天會做到6點的結果不到五點就下班了哈! 還好明天有放假! 不然我還真怕下禮拜會連做7天咧! 也太恐怖! 早下班害我又跑去shopping了,原本以為IGA的carrot weekend sale 1kg AUD 0.99,結果去到居然找沒有! 回來看清楚一點原來是Sunday Sale阿! 没買到carrot我還是買了牛肉和洋芋片哈哈哈! 超久超久沒有吃牛肉了耶! 這次買的是beef rumb steak,一公斤才6.99,最後一盒被我拿到,可是Rita說那是牛屁股的肉||| 看起來很ok沒有太多油 XD 今天就吃了洋蔥牛肉炒麵,加了一些老干媽辣椒醬下去炒超好吃的!!! 吃炒麵也可以配紅酒! 哈哈開到就想趕快喝掉|||

明天輪到我用網路耶!! 第一次碰到假日,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