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Gatton-詭異的天氣

 

最近Queensland真的要瘋了! 連日的狂暴雨,到處都是災情 @_______@ 還好Gatton就跟山一樣,有高有低,阿我們住的地方還不算低哈! 還好還好! 只有後院曬衣服的地方有一些小水灘 >< 至少房子下麵沒有小河流一切都好! 下雨天室友們都day off在家,我們算幸運的因為在shed 工作所以天天上班;不過picking 的人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沒有上班,沒有人摘桃子我們也沒有桃子可以包 >< 昨天從12點上到4點15也才4.25個小時而已;今天有進步了從10點到下午5點不過也才6.5個小時(扣掉lunch time),工時一直這麼不高這樣下去還得了阿? 都變懶惰鬼了哈哈! 老天保佑天氣變好吧! 不過也不要太熱阿! 剛下過雨後來又熱得要死蚊子都跑出來啦! 靠杯! 這邊的蚊子可是又大又噁心阿! 今天看報紙說近郊的一個地方有"隱翅蟲害"耶! 靠! 嚇死我了!! 超恐怖的!! 報紙說連曬衣服都不能拿去外面曬因為它會藏在妳的衣領那邊! 靠! 有沒有這麼恐怖阿! 看起來不是在Gatton,老天保佑離我們很遠! 不過那個英文我看不懂||| 查字典也查沒有。 明天再來查一下wekipedia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隱翅蟲 >< 幹超恐怖的! 它叫 "The GUM-LEAF Skeletoniser" 什麼鬼東西! 沒有網路好不方便阿! 還要七早八早起床才連得上 @_______@

每次下雨我們家後院就會跑出一隻大青蛙||| 超賤的! 蹲在那邊煩不煩阿? 没事做就多吃ㄧ些紋子嘛! 都蹲在門口了怎麼還會讓蚊子飛進來咧? 笨死啦!

最近上班也很不安靜。一開始是廁所馬桶有一隻青蛙躲在那邊不肯走 @______@ 雖然說這已經見怪不怪了,我去年最高紀錄是一個馬桶有三隻! 全部趴在馬桶的溝裡,平常看不到只有沖水的時候因為水注太強大所以它的腳會滑出來 ||| 其實有時後覺得還挺好笑的 XD 不過這樣我都不敢大便阿! 我怕太臭他就趕快跳出來這樣跳到我的屁股上我會嚇死! >< 害我那幾天都不敢去上廁所||| 還偷偷跑去男廁上 ||| 真是的! 後來是Sai 把它抓出來! 她還真是女中豪傑阿!! 後來是有一天Ross 在lunch time的時候發現一隻小蛇! 就把它砍死了 ||| 有夠恐怖我是第一次在這邊看到蛇! 至於蜘蛛就常常看到没啥好說,倒是有一次是真的大隻的我都快嚇死了! 大叫一聲奶奶也嚇一跳 XD 也是Sai幫我打死的哈哈! 不過這個man也是有害怕的時候! 今天來的是她的天敵!! 大隻的蟑螂!! 她整個狂叫跑超遠的! 還好Karen在旁邊,就幫她抓走了 XD 大家都在笑她還以為她什麼都不怕哈哈! 連裝蟑螂屍體的桶子她都不敢拿! 是我幫她拿出去外面的哈! 看來我也會做一點事的說~ 我會拿桶子去外面哈哈哈哈~~~

不知道爲什麼每次有人被蟲嚇到尖叫我就一直想到大姐||| 還好大姐沒有在這邊工作! 不然每天這樣叫還得了阿! 奶奶都要心臟病發了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怕蜘蛛勝過蟑螂! 因為蜘蛛咬人是會死人的還好蟑螂不會咬人 ||| 但是都不要來最好啦! 不過怎麼可能咧? 這邊可是水果包裝廠阿! 一堆爛掉的水果他們怎麼可能不來阿 = =

下雨天的關係老闆也不能噴農藥,所以最近包的水果超多蟲的!! 我每天都在桃子頭那邊把蟲挖出來||| (如果有看到的話),真是黑心商人哈哈哈! 没辦法要是每個有蟲的都丟掉的話根本就沒有桃子可以包啦(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所以我現在都不吃桃子了 @_____@ 去年還很愛吃的說! 今年就算自己知道怎樣挑是沒有蟲的,可是每天看了上百隻蟲蟲在那邊吃桃吃的這麼爽我就反胃 = = 寧願花錢去超市買香蕉吃也不想吃免費的桃子! 太恐怖啦! 我明天要去買柳丁! 超久沒吃了好想念阿!! 現在對桃子是完全沒有興趣!! >_______< 可怕的東西!!

其實住在鄉下也沒有這麼糟啦! 雖然蟲多了些~ 不過這邊的星星可是比綠島的還要多哩! 生平第一次看到流星也是在這邊哈! 上班有時候也有袋鼠從我們旁邊跳過去 XD 工廠上星期有一個鳥巢孵出小鳥,大家每天smoko跟lunch time都在觀察牠們XD 現在都會飛囉! 到處飛來飛去到處大便||| 之前不會飛還只有集中在鳥巢下面有便便,現在可是everywhere了! 太恐怖啦! 奶奶說我們抬頭看的時候嘴巴絕對不能張開喔! 超好笑的她哈哈哈! 現在大家上班都會跟她玩所以她超喜歡上班的! 搞不好就是這樣才做幾個小時也硬要我們去 @______@ 加害!

明天有進步是8點上班耶! 後天不要給我變6點我就阿彌佗佛了!!

1 則留言:

  1. 這種事情就不要說出來了唄=.=
    我幫妳查了 (是說這樣妳也要上網才看得到XD)
    WIKI:The Gum-Leaf Skeletoniser (Uraba lugens) is a moth of the Nolidae family. It is found in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圖片是一種長得很噁心的蛾
    Uraba lugens是一源自澳洲的夜蛾科害蟲,其幼蟲以桉樹及其他觀賞類植物的葉片為食,葉肉被蠶食殆盡後,常形成整片葉子只剩葉脈的典型病徵,因此又被稱為“gum leaf skeletoniser”。此夜蛾對植物產生的危害,不僅導致樹生長緩慢,嚴重時甚至可能使樹木死亡。2001年左右,Uraba lugens在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Auckland) 建立起族群而無法根除,目前已於懷卡托(Waikato)與豐盛灣(Bay of Plenty)傳出疫情,根據氣候變遷的研究結果顯示,未來疫情將可能繼續往紐西蘭南部蔓延。

    結論:他不是隱翅蟲,妳不用擔心妳皮膚爛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