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Gatton-變熱了

 

這幾天真的有熱,晚上睡覺我都想踢被了咧! 不過凌晨又好冷 @_______@ 真的是見到鬼了! 不過我們家居然有電蚊拍耶!! 是我超想要帶來澳洲的東西Rita居然辦到了!! 超高級的下面還是手電筒咧! 有電蚊拍真的很開心哈哈!! 不過因為是鄉下地方蚊蟲超多隨便一揮都一直啪啪啪的! 真爽快!

明天發薪水呢! 想不到Marg居然要fire Michelle! 太傻眼了我! 不過她真的很"溫吞" ||| 不知道要怎麼說她......又很害怕講重話她會哭||| 太難了對我來說,所以還是讓Sai去講吧! 不知道要怎樣讓她上手說 @______@ 我都忘記我當初來的時候是怎麼學的了 ||| 好久以前了哈!

現在突然有很多食物,不過這幾天都晚下班(也還好9或10個小時),也不知道在累什麼連上班的時候都覺得好累 >< 每天都不想煮阿! 隨便用一用就好了 (又一定要煮明天的午餐唉) 好兩難的人生阿! 早下班就賺少錢,晚下班又好累 |||

很無聊的一天,幾乎每天都是過這種生活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