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Gatton-驚嚇的一天

 

今天終於回復正常水準,上了9個小時的班;不過今天picking的團隊沒有上班,所以我們下班的時候cold room整個是空的||| 如願以償明天放假啦~ (整個人很矛盾想放假又缺錢唉 = =) 恐怖的是星期一居然12點才上班! 真的很討厭這樣啦! 才做幾個小時就覺得累了 >< 這樣我莫名奇妙變成有2天半的假期耶! 也太長 @______@ 突然不知道要幹嘛說........

而且下班的時候Rita跟我說一個可怕的消息:當她去搬空箱子的時候奶奶跟她說不要再做箱子了,因為peach要結束了! 我的天阿!!!! 這不會是真的吧!! 我去年做到11月底耶! 前年他們做到聖誕節耶! 現在才10月而已阿! 要結束了那我怎麼辦阿??? 不要啦拜託阿~~ 我需要賺錢耶!!! 好想跟Carol一起去洗蔥喔 >< 不知道我可以做多少箱 ><

晚上我可愛的室友Sol 跟我說她找到一個mushroom工廠的工作了! 在NSW的邊界那邊,這邊開車過去大概要3個小時吧! 而且她星期一就走!! 好快阿!! 整個很shock阿! 原本以為這樣一來我可以享受一下下一個人的房間~~~ 沒想到新sharemate Ayumi的朋友很積極的想搬過來 >< 所以Sol 的前腳剛走Michelle就要搬進我們房間了! 也太迅速了吧! 我還想要把房間整個翻過來打掃一遍咧!! 真的很想阿! 因為Sol 之前都會在房間吃東西 @_______@ 自從有一天晚上在她的食物箱裡發現小強後就沒有再在房間吃東西了 ||| 但是打掃還是必要的! 還好這幾天放假+_______+ 剛好可以給我打掃是嗎 ||| 唉唷只能說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啦! 背背客的生活果然無時無刻都在變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