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Gatton-我的Sam被淘汰了 :(

 

昨天的Junior Master Chef Australia,Top 12要淘汰掉4個人,變成八強。可憐的小山姆居然被淘汰啦!!! 他這幾次真的表現的不太好 /__________\  第一回合是 Taste test,一份長8.5公尺的Pizza裡面有20種ingredients,要在5分鐘內寫出來耶! 靠Sofia根本就是神吧! 居然寫對了18種耶! 目前積分最高無人能敵阿!!! 好吧~ 既然我可憐的小小山姆回家了,現在我要支持Nick和Pieree(加害我不會拼他的名字太不普通了!);Anyway, 一個是超可愛的小男生另一個超帥的小大人哈哈哈~~ 搞得我現在很想要去買他們的cooking book,不過他們煮的東西看起來都好難阿! 雖然比賽要在60分鐘內從備料到完成我看我煮大概要2個小時還超難吃吧 |||

還好星期日請Gerry來家裡吃飯,第一次做Risotto還是他不棄嫌 XD 居然把一整鍋都吃光光!! 也太厲害! 也還好他有吃光因為我根本吃不下 @_______@ 聊了好久~ 聊我去歐洲玩的事,聊Hidde來台灣玩的事,聊他在印度碰到達賴喇嘛,聊他想去台灣教英文~ XD 我還真希望他可以來台灣教英文耶! 不要都是美式美語我現在比較喜歡英式英文哈哈! 英國才是正統的英文來源嘛!!! 而且我怎麼覺得一年不見,Gerry變的好成熟喔!! 雖然他之前也不是說多幼稚,不過在談吐方面可以感覺到,還是有點瘋瘋的畢竟太安靜就不是Gerry了哈! 可是可以感覺他成長了好多!!! 好厲害喔! 果然跟達賴喇嘛講過話就不一樣,我想他現在腦袋一定裝滿了超多東西的!!!

明天又Day Off 啦! 而且星期四要BBQ了咧! 靠! BBQ就表示picking的人結束工作啦!! 哇哩咧! 整整提前一個月阿! 奶奶那天說peach包完要包Avocadoes,不知道有多少可以包! 我不要這麼快就沒工作啦! 這樣我要提前去紐西蘭耶! 這樣我跨年不就又在澳洲了! 哇咧! 希望可以撐到11月底,拜託拜託再撐一個月就好! 這樣12月去紐西蘭1月回來包無花果整個很剛好!! 無花果簡單啦! 奶奶還會放音樂咧!! 拜託拜託~ 我喜歡一切照著計劃走 XD

話說今天早上Carol出門上班後半個小時又回來了! 我嚇了一跳問她怎麼跑回來了,才知道今天早上警察跟移民局的人在臨檢耶!! 她的driver剛好是黑人是非法工作的! 遠遠看到警察就路邊停車跑到人家後院躲了起來 @_____@ Carol就很無奈的回家等別人來載~ 害我早上在房間翻護照翻了好久 ||| 忘記藏在哪裡了+_______+ 要不是工作的時候可以把護照鎖在Rita車上我還真不想帶咧! 多危險阿!

明天放假又要打掃了哈! 上週末感覺好像沒有掃的很徹底 @______@ 我還有一個便當在公司咧! 星期四要BBQ 不用吃午餐;這樣我那個便當要帶回家吃了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