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Gatton-Tired

 

今天是可怕的星期一;雖然說在這邊上班沒有壓力,心理上不累,但生理很累 ||| 休息了一天後還是會有星期一症候群的感覺哈!

早上還是跟往常一樣,鬧鐘響了三次還是不太想起來 @_____@ 就在掙扎的時候突然Hidde打給我! 雖然說我是調震動不過還是超怕吵到室友的;這個笨蛋現在是凌晨5點耶! 不過還好響一聲就掛掉,還在想他應該也是發現到現在是天殺的早吧! 想不到3分鐘後又響了!! 我急著把它掛掉||| 默默的起來想要偷用一下網路,還是來不及阿! 早上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而且5點天還是黑的,5點10分就都亮了||| 也太快了吧! 幹嘛不早一點咧這樣不會那麼冷我還比較甘願一點起床 ><

開始上班後就是無止盡的桃子 >< 真的是無止盡耶!!! 今天也沒有要趕出貨不知道在趕什麼,果是拼命倒機器是拼命開我們是拼命包 @_______@ 真的有一點頭暈的感覺......害我現在都沒有慾望要吃桃子......今年的桃子不好吃! 酸不拉機的! 見到鬼了! 又一堆被鳥吃的醜不拉機的,為了避免鳥害他們拼命摘,今年該不會要提早結束吧! 天啊 !!! 我還想要多賺一點咧! 拜託不要太早結束阿!! 不然每天每天10個小時這樣操我也甘願 >< 這樣一個禮拜應該可以賺到950,哇也很好耶~~ 操一操看會不會比較瘦哈哈哈! 一舉兩得!!!

睡覺時間又到了! 這麼規律的生活真是健康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