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Gatton-終於出太陽了!

 

昨天又中午才上班,包桃子包到一半開始下大雨||| 以為會很早下班結果做到快六點>______< 也才6個小時而以大家都想下班了說 @______@ 有沒有這麼不想賺錢阿哈哈哈 XD 下班後去Nana家玩,Nana說晚上會刮風又下大雨,還真的咧!! 跟颱風天一樣! 嚇死人啦! 我還真怕我們家的樹會倒咧! 超多棵的! 又冷的要死 ||| 還好上次Rita拿給我的毯子有留著,原本還想說天氣要轉暖活了不用拿的說.....半夜趕快拉來蓋! 早上超不想起來上班的! 不過今天開始就都是出太陽了! 只是風大的不像話,我一直說好像颱風天,Rita說這邊是內陸不可能有颱風應該是龍捲風 @_____@ 兩個人拼命講垃圾話,Sai都要暈倒了|||

難得回復正常上班,做了9個小時 :) 累的跟什麼一樣||| 人果然不能怠惰太久阿! 都變懶散了! 這兩天晚餐都吃Vivi style的大阪燒! 哈自己覺得超好吃的! 還做檸檬烤雞腿咧! 不過事實證明用醬油醃的還是比較好吃 >< 中國料理大勝阿! 醬油比檸檬+香料好吃太多了哈哈哈!

天氣冷害我每天都想吃辛拉麵 @_____@ 不過辛拉麵對我而言可是奢侈品呢! 在超市買一包1塊半,還要加菜加蛋的 @______@ 我買一包義大利麵有500克也才0.59,一罐醬也才1塊半,我可以吃個8-10次耶!所以辛拉麵是奢侈品阿!!! 還是省點吃好! ><

明天又是難得的星期天 XD 放假天~ 好天氣剛好讓我打掃房間科科~~ 可以洗床單了哈! 不過要早起不然外面應該會大塞車吧!! 大家感覺都想明天洗衣服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