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Gatton-老太婆發威了!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去上班,原本以為只剩下Hass Avocado,想不到早上包一包Sai就說包完這個換Lamb Hass!! 又是那個無敵大的噁心東西 >< 幾乎每一個都要去蒂 ||| 早上包Hass的時候中指居然被割到了,也太誇張了吧會割人! 之後包 Lamb Hass大拇指因為去蒂又爆開啦! 靠! 還好今天做完了! No more Avocados!!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Peach地獄啦!

今天奶奶又遲到,因為要帶她老公去看醫生;她老公生病病了好久喔! 真可憐! 等到她來的時候不知道幹嘛又開始找Michelle的碴了 >< 還跑去檢查我們包好的tray ||| 後來因為我的bin一直爆炸Michelle跑來幫我奶奶在旁邊一直盯著她,真的給她抓到一次把超好的果放在second tray ||| 奶奶整個超生氣的! 就說 today is her last day @__________@ 拜託喔之前Phshba包成那樣還丟桃子奶奶還不是用她用到快結束 |||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fire人耶! 傻眼了我! 大概是因為Ian一直打電話給她她想說她隨便都可以找人來吧! 才會這樣....... 不過我倒是希望Sandy回來! 這樣我們就好玩多了哈哈哈~~ 時間過的好快! 前幾天還很熱這兩天又下大雨了超冷! 每次一下雨住在我們家後院的青蛙就會跑到台階上來||| 害我去後院都要走前門||| 很煩耶! 怎麼大家都說青蛙可愛阿? 哪裡可愛阿? 要是牠會吃蚊子我就不怪牠,誰叫牠不認真一點吃 >< 夏天要來了蚊子超多的! >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