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Gatton-Lucky girl

 

自從上個禮拜只有三天班之後,我是很認真的思考找新工作的事。還好這星期一、二都有回去包桃子,雖然不長不過都還有5,6小時;星期一去上班的時候奶奶跟我說原本Ross只想要2個女生然後她就很生氣的說"What about Vivian?",Ross就說okok她也一起來 @______@ 原來是奶奶幫我我才有班上的阿! 真不好意思! >< 除了感謝之外我想我是應該找新工作了! 不然沒工作是遲早的事。

星期三Day off我和Rita就跑去找工作;早上先去Ruby Farm問,Sai也一起去;Office小姐連form都不給我們填就把我們趕走了||| Sai一直不斷的說服Rita留在Blackboy,可是我知道如果Rita留在那我還是必須找新的工作(因為三個女生對Ross而言是真的太多);原本就要放棄的,在IGA的時候碰到Wendy她們,她們說她們早上去Winpack問結果三個人都上了! 我們下午就決定去Winpack碰運氣! 找了Mayu、Aimi、Ash一起,一台車滿滿的5個人一起去找工作;一到Winpack先看到manager Rita就很積極的跑去找他聊天,他就說目前是沒有缺人不過我們可以先填單子,我們就跑去office要填單子;office的小姐一開始看到我們原本要打發我們走的,還好Rita跟她說是manager叫我們來填單子的!她才讓我們填;填完後就再去另一個potato shed問工作,不過沒有見到manager只好填單子填完就算了 >< 之後又跑去Lake後面的onion shed問,那個shed離鎮上很近其實我還蠻希望可以在那邊工作的,這樣我就可以騎腳踏車上班了! manager人也超好的不過他說他沒辦法讓我們5個人都上班,之後我們就接到winpack的電話要我們明天帶護照去還要填資料,5個人都上了!! 不過是afternoon shift也就是午班,每天都2點開始上班,下班時間不一定,原則上是10點不過有時候會提早有時候會要加班。我們就跟那個office小姐說我們現在就過去! 去的時候又碰到manager,Rita就跟他說"你還說沒缺人! 嚇死我們了!" 那個manager才說我們走了之後有4個人辭職了!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補上去! 也太lucky了吧! 就這樣找到了新工作! 星期五開始上班! 也就是昨天。昨天早上我們先去Blackboy幫忙包桃子,包到12點(7點半開始)就先走回家吃個飯拿個東西就去winpack上班,昨天工時沒有很長8點45就下班了,一天上兩個班其實真的有點累||| 原本想說賺到了因為桃子那邊也不是每天都有班可以上,這樣就可以兩邊賺 XD 結果晚上打給Sai她說另一個supervisor, Shaun居然偷偷找他朋友去頂我們的工作! 所以我們的工作被搶走了 @_____@ 靠! 真可惡! 不過算了因為那邊的工時是真的不長! 像他們今天也沒工作要一直到下星期二,阿我們今天也Day off不過星期一就可以上班;保守估計應該每個禮拜只有5天班可以上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winpack上班,好有規模的工廠阿! 光想他工作有分早午班就知道是真的很大,員工人數也多,休息室有4個microwave,還有杯子熱水壺咖啡茶給你泡! 整個超高級阿! 打卡是輸入你的員工編號然後用指紋感應耶!! 超屌的! 重點是這份工作真的太簡單啦! 只要站在輸送帶上把不好的馬鈴薯挑掉就好啦! 都不用動就站在那邊一直挑一直挑,站的我的腳有點痠||| 下次要來穿瘦腿襪 XD 晚班的supervisor說我做的很好耶! 後來Wendy站我對面她說我挑的好快喔! 哈哈整個很得意~ 拜託我可是在Blackboy訓練了很久耶! 只是挑到後面說真的有一點眼花 = = 一堆白花花的馬鈴薯一直滾一直滾我真的有點想吐 @______@ 不過工作環境很乾淨沒有蟲沒有蟑螂很開心! 不用再從桃子的頭挑蟲出來了 XD 只是上午班不太習慣,對於我這種8點就躺平的人而言 = = 時差調不過來阿! 我還是每天早上6點就醒了 = = 加害! 還好第一天上班沒有到太晚,隔天又放假,不然真的會很累! 我覺得午班比白班還累耶! 明明才做5個多小時累的跟什麼一樣||| 加害! 我只能說黃爸爸真的是超人! 每個禮拜這樣輪班,做到都要哭出來了吧! 希望他可以趕快退休不要再做了! 所以我要拼命賺多賺一點幫兒子付學費 @______@ 這樣黃爸爸就不會這麼辛苦。

希望下禮拜工時可以長一些,我是真的很需要多賺一些錢阿!

1 則留言:

  1. 還好妳兒子很省XD 一棵柚子可以當兩天份晚餐,因為他懶得出門買=.=
    據他說他10 月生活費花不到3,000吧@@
    (不過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回家補貨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