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Gatton-難得工時超長的一天

 

週休二日搞的大家都有星期一症候群 @_______@ 結果這星期居然是Long Day! 雖然說工時長很開心表示有錢 XD 不過星期一從下午2點一直跟potato玩玩到半夜12點才下班||| dinner time的時候Rita看到Sai的簡訊,桃子那邊要我們星期二早上7點半去上班! 我的天阿! 可以不要一次來嗎? 沒辦法12點下班後回到家大家人很好讓我先洗澡弄好躺平也快一點半了 = = 隔天6點起來7點出門上班做到12點10分(因為要趕貨車害我們多做了10分鐘|||) 回到家我還洗個頭@____@ (前一天晚上太想睡就沒洗) 一點半又出門上班這次還好做到11點15就下班了。+__________+ 昨天還很緊張想說桃子那邊會不會還要做(有得做當然開心阿!),結果機器壞掉所以不用上班||| 今天我睡到快9點才起床,第一次在Gatton睡這麼晚說||| 不過因為今天星期三所以我早上6點有起床去拿報紙 XD 結果今天居然是short day!! 6點45就下班了! 靠才做4個多小時而已耶! 點點點.....這份工作真尷尬晚下班做到很想吐因為超無聊的就一直站在那邊撿那個馬鈴薯完全不用動跟罰站一樣我的腳都痛了||| 不過真的是超簡單的工作! 都不用用大腦,所以才這麼空虛。 上晚班真的很不好,做到12點其實也才9個半小時而已(晚餐要扣掉),感覺已經做了100個小時一樣累 ||| 像今天6點多下班很開心感覺很正常才不到5個小時||| 也太慘了吧! 怎麼會這麼尷尬阿! 到底要錢還是要時間咧? = =

晚睡晚起的日子搞的我都沒有時間玩電腦 = = 不知道這工作還能做多久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