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Nimbin-天公不作美

 

在得知星期六又放假之後,我們決定要去Nimbin和Byron Bay兩日遊;星期五沒整理行李也給我搞到很晚 = = 因為我們房間燈壞掉所以我想說早上再整理,反正住一個晚上也不用帶多少東西! 結果就是隔天早上我忙的天翻地覆哈哈!

說好早上8點出發結果搞到快9點才才出門|||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個哈哈! 一路開向Nimbin,中間去Coles採買了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Nimbin的YHA居然沒有附早餐真的是見到鬼了!),再繼續開開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六的關係車子還不少;沿路不少的shower讓大家的心情都有點低落 >< 到了一個叫Uki 的小鎮時,剛好碰上他們的festival,有表演有market,當然要下去晃晃啦! 雖然不大不過感覺還挺好的 XD 在一個女生的帳篷裡我買到了2手的裙子,是我一直想要的那種跟蘇三姊一樣的裙子耶!!! 上次在台灣一直找都要490、590的價錢我才比較喜歡,這次買到澳幣5塊的! 真開心哈哈哈~

到了Nimbin先在鎮上逛一下,因為店都5點就關門了所以我們先逛街~ 沒有什麼收穫其實||| 我覺得Nimbin的shopping要猶豫很久耶~ 可能要隔天再去才會決定要買不買之類的吧哈! 不過我啥都沒買! 還是不要亂花錢好。又沒上班還一直花錢加害!

看來大家都逛的意興闌跚的,就直接去YHA check in 啦! 因為我們比較晚訂剛好只剩三間房間,兩間雙人房一間三人房;又剛好我們有7個人!(一切也太巧合了吧!)我和兩個日本妹妹住三人房,有自己的床和棉被真爽XD 不用跟別人一起蓋哈哈! Nimbin的YHA還頗高級說~很有fu很像resort,只是我一直很困惑怎麼會沒有早餐咧?(不過是給個土司都沒有也太摳);除了這點其他都很好~ 喜歡他們的沙發區,很舒服可以看DVD,咖啡有摩卡壺耶!! 咖啡粉也是espresso的不是即溶的,早上煮咖啡喝的很開心哈哈~ 這是唯一的優點吧!! 不過他們居然沒有烤箱!!! 見到鬼!! 害我們買了一堆烤雞還有薯條都要用鍋子煎||| 超油的又要煎超久還不會熟||| 真是太尷尬啦! 吃到我有點反胃+______+ (都是肉還很油) 阿明明說晚餐自理的幹嘛又要share阿真囉唆@____@白白浪費5塊5。

CIMG4401  CIMG4399

CIMG4400  CIMG4398

吃完晚餐我們跑去營火區,因為下過雨那邊很冷清,木頭都濕濕的很難燒起來;還好我們有升火小天后, Sai,兩張廢紙就把火升起來了! 太厲害啦! 火一起來一堆人都跑過來啦! 哈哈還好我們先到所以我們有椅子! 大家就圍在營火旁聊天阿~ 碰到一個荷蘭來的朋友他已經旅行8年了耶! 我們問他想不想家他說他比較想他的貓 ||| 靠! 他每年都會回荷蘭2個月過夏天夏天一過他又跑去旅行了~ 我們問他做什麼工作的怎麼會有錢旅行他說他在網路上完poker,用他贏的錢去旅行! 靠! 8年耶!! 是賺這麼多喔! 這種生活也太美好了吧!!! 靠玩牌贏的錢旅行8年耶!! 哇咧!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咧! 大家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啦!

聊一聊就去睡了~ 今天也沒幹嘛不知道在累什麼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