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Gatton-道地韓國菜

 

星期一沒工作在家,Sai 找Rita去Toowoomba玩,原本Rita問我要不要去我想去的,後來想了想這週末已經出去玩了又花了錢實在是不想要再亂花錢 @_____@ 而且她們還要去Woolworths,上次去一次我就失心瘋買掉30塊的食物 ||| 哪裡還敢再去阿? 就默默的麻煩Rita幫我買個可樂還有牛奶就好啦! 食物還有一堆一直吃不完是怎樣 @_____@

晚上Eugene和Eunjeong一家人從Brisbane回來,就煮了一堆的韓國菜(她們超酷的都來到澳洲了還是每天吃韓式早餐晚餐耶!),邀請大家一起去吃~ 好好吃喔我的天阿! 而且是韓國媽媽做的耶! 喔喔真的超愛吃韓國菜的! 她們爸爸也很妙~ 很愛喝酒哈哈哈! 韓國爸爸媽媽一來大家都拼命學韓語 XD 我還是只記得"阿妞~阿尼壓腮唷~" 加害XD 去韓國前一定要把殺價那句學起來XD 那比什麼都重要哈哈!!

韓國爸爸媽媽的行程也很妙,因為住宿太貴兩姐妹要省錢所以爸爸媽媽都回家睡;一天Sea World,一天Movie World,一天Toowoomba,第一天去她們的桃子farm BBQ(這真的超妙!),還有Brisbane一日遊~ 星期三就要飛去Sydney了! 住backpacker耶! 整個超酷的阿! 不過是雙人房還可以啦! 不然Sydney的住宿可是貴的嚇人耶!

星期一那天的晚餐是後來才被叫過去一起吃還有喝酒聊天的,後來她們爸爸媽媽說星期三(就是今天)要煮一餐請大家吃~~ 而且還因為我們要上班特地吃中餐耶!! 我的天阿連"阿家熙"也幫忙一起做咧! 太厲害了!!! 簡單的兩道菜還有泡菜就吃的超飽的!! 好滿足阿~~ 阿嘉西和阿珠媽也太可愛了哈哈哈~我們超妙的都可以溝通的很好咧哈哈哈 XD 害我現在對韓文有一點點興趣了說 @______@ 整個東學西學都不精。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