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Gatton-party party

 

想不到這麼久沒寫日記了,加害。上個禮拜不斷的party;星期四是Ash的farewell,7點就下班我們就意思意思去一下下;星期五是Sandy的farewell,在Gatton連續待了14個月的Sandy(真厲害阿!)終於要回台灣啦!! 恭喜恭喜阿! 跟她認識這麼久了一定要去一下的阿! 喝酒吃東西打嘴砲搞到12點多才回家,洗澡睡覺也一點半了! 想不到星期六早上被Rita挖起來居然要我們早上就去上班! 很錯愕不過也很爽~ 原本午班是12點半開始的,我們4個早上7點半就上工了! 做了11個小時耶!! 開心哈哈~~ 6點半下班後回家洗個澡就去小黑的生日BBQ,又玩到12點多才回家|||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洗好澡了刷個牙就躺平了XD 星期天才是重頭戲阿!! 是我們家的Winpack派對咧 XD 每個人要準備一道菜,我原本想做蔥油餅就好結果我們沒蔥了 @______@ 想說不然來做最近廣受好評的potato pancake好了,後來下午Rita帶我們去逛便宜的果菜市場,我就臨時決定要來做炒麵疙瘩XD 我們還去了一些農場,原來我們這邊也有農場就在路邊放一小間屋子擺了現採的新鮮蔬果在賣耶! 而且是沒有人看管的自己投錢的~ 真的是太可愛啦! 可惜我沒有帶到相機 >< 下次一定要再去給它拍起來! 好可愛阿~~~ 不過我只在果菜市場有收穫哈哈~ 回來就4點了我們的廚房變超忙(party 6點開始);anyway,我的炒麵疙瘩又廣受好評哈哈哈~ 爽翻了! 麵疙瘩是我自己捏的耶!! 而且最近不管我煮啥我的香港室友都超有興趣學的一直叫我教她,想不到我居然寫不出receipt耶! 因為她一直問我要放多少麵粉多少鹽之類的我都說憑感覺 XD 我是真的大概大概阿~ 每次做的量都不一樣我哪裡知道阿 ||| 哇咧! 我要出師了哈哈哈~ 整個就變的跟阿木一模一樣耶! 而且我的香港室友都會一直說"那個麵糰上好像沾到髒東西;妳手上有一條毛屑"之類的 = = 阿是有要這麼乾淨喔! 我都看不到有小黑點她就看到了,真的見到鬼 = = 等一下會高溫油煎是有這麼怕嗎? 有點受不了耶! 而且我倒是很自豪我煮完東西廚房是超乾淨的! 不像她們都是messy cook,:p,我可是有潔癖的耶! 不過我室友今天挑我麵糰上的灰塵我有一點傻眼 = =

這禮拜只上班兩天就開始狂下雨 = = 所以馬鈴薯都爛光了工作也沒了 @______@ 這雨要下兩個禮拜咧真靠杯 >< 大到不行又下一整天! 靠! 連門都不想出! 好煩阿! 而且又冷的要死! 現在明明就是夏天了阿! 12月了耶! 晚上還只有18度是見到鬼嗎? 靠我到現在還蓋睡袋+毯子兩層耶! 夏天耶! 幹! 澳洲今年要瘋了真的!

星期三法國同事來我們家借網路,用完也差不多1點多了我就煮了risotto請他吃,第二次做有比上次好一點哈! 他也說超好吃~ 我的香港室友嚐了一點也吵著說要學 @_____@ 我現在還真忙||| 之後我們跑去sport center打羽球! 我都不知道這邊的體育館可以借球拍跟羽球耶! 只是那個球不是羽毛的是塑膠的比較不怕打壞掉 >< 算一算我4年沒打了耶!! 畢業後就沒打了! 法國男Alex好強阿!! 根本就是職業級的嘛! 還好我還比另外兩個韓國女生厲害 XD 原本想說有一個韓國男生兩個韓國女生我死定了會被韓國人欺負 XD 還好我不算太差XD 後來聽我們家的日本妹講才知道Alex在法國是常常出國比賽的那種...而且他老兄應該有190公分高吧! 靠! 我跑的跟狗一樣他根本就不用動一直殺球就好啦! 機車耶! 結果就是一回家拼命擦痠痛藥膏到今天還在痛已經擦三天了 = =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真的老啦救命阿! 不過有運動好開心阿~~ 等我大姨媽結束我還想要再去打哈哈哈~ 打一整天~ 因為租一次要澳幣三塊錢可以用到關門,所以當然要早上就去打打一整天阿! (沒錯,我那天大姨媽來還可以在與球場上飛奔喔!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

昨天跟我們家日本妹妹還有她終於在一起的韓國男朋友一起去Toowoomba,我不是有意要去當電燈泡的完全是意外;總之,我想去Toowoomba買東西,剛好她們要去,就撘個便車囉~ 跑去chemist買了一堆東西(其實也沒有到"超多"),兩罐維骨力想說一罐老爸可以吃一罐給高雄媽媽吃看圖那好像是吃膝蓋的 >< 不過上面寫說不能跟海鮮一起吃耶!! 老爸要小心喔! 連魚都不行窩! 不過如果同一天吃還不是都在胃裡? 該不會吃了維骨力都不能吃海鮮了吧? 真詭異.......

哥哥要來了耶!我要去偷住高級的飯店哇哈哈! 在澳洲還沒有住過咧! 金摳連! 希望他們來的時候雨停了;這禮拜的雨下的真的有誇張!

辦了圖書館卡今天 :) 真開心! 以後可以常常讀書了哈! 不過我怎麼覺得最近沒上班又因為下雨都待在家還是很忙阿? 連日記都沒有時間打! 真是見到鬼了!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