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8

Gatton-恐怖的洋蔥!

 

今天第一次到洋蔥廠去,我的媽呀在Nobby這個鬼地方,聽都沒聽過! 開車過去要整整一個小時耶! 超久的! 都可以開到Brisbane了! 所以每天的車資要付給工頭10塊錢 ><

到了那邊,赫然發現我們是唯一的4個亞洲女生兼背包客! 其他人全部都是澳洲人耶! 太酷了! 不過我們同事沒有很愛講話 @____@ 原本想說可以練個英文的說~ 大概是工作要認真吧! 都很安靜 ||| 就算我想要找話題我也不知道要說啥。所有的對話開頭都一樣:你叫什麼名字? 妳住附近嗎? 喔我們住Gatton耶開車來要1個小時我都傻眼了;你幾歲阿? 在這邊做多久啦? 然後話題就結束。 = = 還真尷尬! 機器很大聲要深聊也太難! 他們要是講太快我又不能看他們的嘴型(我的眼睛要盯著洋蔥看!) 有時候都聽不太懂哈哈! 加害!

原以為洋蔥很簡單,比馬鈴薯還好挑! 想不倒是真的很好挑,不過因為到後期了超多爛掉的洋蔥! 而且老闆不喜歡我們戴手套,因為他覺得沒有戴手套才可以真正感覺那個洋蔥 @_____@  哇咧我生平第一次抓這麼爛的洋蔥耶! 爛到我都抓不起來了! 而且因為洋蔥沒有洗,只是直接倒下去就開始在機器上滾;所以每次一倒就塵土飛揚! 我都覺得我的肺要黑掉了 >< 第一天上班也沒有想到要帶口罩 :( 好慘! 到後面我真的覺得好臭! 爛掉的洋蔥比大便還要臭!(因為洋蔥本身就很嗆吧!) 害我挑到一直作嘔,好像害喜一樣 +_______+ 跟Rita她們說的時候她們都要笑死了||| 不過工時是真的很長耶! 每天做滿10個小時,固定會有2次的smoko,這樣很好哈哈! smoko也有算錢整個就是賺到啦!

下班的時候我們的工頭忘記來載我們了,因為老闆都會一個小時前就打電話(他接到電話開車過來就要一個小時),等到下班時我們問老闆有打電話嗎老闆再打一次確定他在路上時,才發現他才剛出門因為他忘記@____@ 也就是說我們要再等一個小時! 所以老闆就找我們去辦公室坐著等,還泡咖啡給我們喝咧! 老闆娘也陪我們聊天~ 人超好的啦! 要不是我明年不會再來了還有這個地方實在是無敵霹靂遠的! 不然我還真想繼續在這邊摸洋蔥咧! 他們人都太好啦! 要是要來直接對農場比較好啦!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啦! 老闆也有給我們名片希望我們明年還可以回來做咧! 哈哈真不好意思! 他也太客氣了啦!

隔天是星期日放假在家,因為每天都要工作10個小時加上來回車程2個小時我回到家根本沒有時間煮飯阿! 所以我決定要煮超多飯盒的! 我整整做了三道菜每道都有三個便當所以我總共有9個便當哈哈哈! 可以撐五天! 超爽的!

CIMG4489  CIMG4491 日式咖哩飯

 CIMG4492 CIMG4493

Pumpkin Risotto(左);白醬義大利麵(右)

CIMG4494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白醬哈! 平常都買一罐的!

做完整個心情超好! 一想到每天下班回家洗好澡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 都邊吃邊看Gray's Anatomy @_____@ 吃個飯都吃超過兩個小時的 = = 加害! 早上都爬不起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