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Gatton-這個月

 

没錯! 日記已經拖了一個月啦! 真難想像! 這個月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趁現在又放假來好好回想一下吧哈哈!

今天開始又是100%的heavy rain. 還好下午的時候有停一會兒,趁機去逛一下ALDI,我的牛奶快喝完了! 明天早上想要吃豐盛的早餐XD 我要吃pancake+荷包蛋+香腸! 整個就要搞的很功夫XD 結果就是莫名奇妙又在ALDI花了13多塊 >< 見到鬼! 都是那個烤雞太貴啦!! 不過我想吃它想了很久了>< 今天去不買就太可惜啦!

之後又默默跑去The Reject Shop買蠟燭,要來點精油>< 希望哥哥給我的茶樹經由有效,可以給我當電蚊香用! 換了房間後我的癢癢有好很多~ 不過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因為Lulu說跳蚤會跳,蚊子也會飛阿! 我換房間牠們也會換戰區>< 所以我現在還是每天都殺蟲劑亂噴吸塵器狂吸藥狂擦 >< 現在每天只會有一兩個新的包真的要阿彌佗佛了!

好啦今天沒啥新鮮的沒有重點,還是趕快回顧比較要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