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Gatton-好無聊好無聊

 

從星期四開始放假到現在,除了星期五有出門去存薪水逛超市買東西;星期六去圖書館、蹓狗、繼續逛超市買東西,今天的雨從頭到尾下個不停,從來沒停過! 而且還很大! 我都一度以為水要淹進來我們家了! 嚇死人了!! 害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超空虛的! 還好有去圖書館借了Lonely Planet的New Zealand,這次超用功的我已經看了快300頁了!! 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還有做筆記咧! 不過看到後面越來越懶從餐桌看到沙發去筆記就算了吧有看過就好 XD

感覺之前的東西好像也沒有什麼要補的了~ 就在洋蔥廠做了6天後因應聖誕節放假4天,那四天雨下的狂大的! 完全沒有要放晴的意思;我們三個宅女就宅在家狂拼Gray's Anetomy;4天的假期就這樣過掉了......假期最後一天星期二搬到Nana家,星期三去上班,下班的時候老闆說差不多要結束了Day Off道下星期二也許有工作,不過要下星期一才能確定,也許沒有。哇咧! 去老闆家領完薪水後我就去舊家打屁,順便靠杯一下我又失業了。然後Carol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們Farm問問看也就是Reek Farm;我當下就決定隔天坐Lulu的車去問,因為我自己沒有車所以我要等到Lulu下班才能跟她回家;我說沒關係我可以帶書去看反正自家也沒事做。然後隔天其實有點起不來 >_____< 差一點就不想去的說! 還好去了! 一開始我看到老闆跑去問他有沒有工作他就說目前沒有可能要等喔! 我就跟他說喔沒關係我可以在這邊等因為我也要等Lulu下班才能回家;老闆超傻眼的阿! 他就說妳要等一整天喔? 我說對阿我有帶書來看! 結果他安排工作的時候就叫我去Collecting Tips! 哈爽工! 雖然是在太陽下不過薪水還不錯我一開始以為是計時的結果領錢才發現是計件的! 不過錢倒是比我計時算的還多就是了哈哈哈! 而且因為只有我一個亞洲女生,我的夥伴全部都是黑人男生,所以我就慢慢來他們也不會怪我,還叫我不用做太快沒關係,箱子不用搬這麼多個搬少一點之類的,超爽的! 不過C.T.通常到中午就結束了;下午就是去Shed剪葉子>< 大家都說剪葉子超好賺隨便剪剪就有時薪20左右的價錢,我剪了整個下午大概也有5個小時居然才賺40塊不到! 我的天阿! 騙人啦! 我超討厭剪的都賺不到錢!!

早上去外面下午剪葉子的工作做了2天後,有一天陰錯陽差發現他們Planting的人少一個做Fixing,Wendy人超好的幫我問大老闆我可不可以去做fixing,大老闆一開始問我做過那個工作嗎? 我說沒有,Thomas剛好在旁邊又馬上說他可以教我,老闆就說好讓我去做! 送! 那是hourly的工作耶! 而且工時都比較長!! 超開心的啦!! 我人緣真好哈哈哈~~

話説星期四晚上(也就是我在Reek Farm上班的第一天晚上)洋蔥廠的工頭跑來家裡找我耶! 跟我說明天上班! 我就很尷尬的說我找到別的工作了! 然後我把那個缺給了Ian家的女生! 後來想想隨便啦搞不好他們只剩一天上班! 而且又這麼遠開車要一個小時每次我在車上都很緊張可是我都會不小心睡著||| (我覺得那個工頭應該也超想睡的吧!)還是換到Reek Farm好~ 不過現在又繼續Day Off了 >< 怎麼都擺脫不了這個命運阿!! 拜託不要讓我Off太久阿!! 我剩不多時間賺錢啦!!

最近心血來潮,因為都閒閒在家所以都一直用東西吃 = = 我決定要效法小巴和Tasha,把我的dish都拍起來!! 這樣妳們才知道我是真的會煮飯!!

CIMG4530

  昨天的晚餐! Pumpkin Pasta,是Hidde給我的Receipe,

  不過我沒有完全按照他的方法因為我做菜喜歡有我自己的

  方式哈哈! 而且我喜歡放我有的東西! 這裡有Pasta、

  Pumpkin、onion、mushroom、carrot、Italian

  herbs、salt、sour cream。我發現sour cream是功臣

耶! 我以前不喜歡他的我覺得把酸奶油加在食物裡很噁心! 想不到很好吃 XD 不過我是沒有吃過它啦之前! 只是聽到名字就不會想加它!

CIMG4532

  今天的午餐! Pasta Salad,裡面有pasta、potato、

  corn、carrot、onion、egg(水煮蛋)、tomato;我是用

  Caser沙拉醬,覺得還挺好吃的哈哈哈! 不過今天還好不會

  很熱! 不然天氣熱熱的吃這個最好啦!

 

 

CIMG4533

  今天的晚餐,其實有點普通不過我這次做的scramble egg

  有加了cream進去打,所以超嫩超好吃的! 果然! 有看

  Junior Master Chef有差耶! 哈! 這招要學起來! 然後我的

  吐司是加了Cottage cheese在上面,還不錯吃的! 其實

  我一點都不餓說! 這一點點東西我吃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完。

 

好啦~ 我要睡覺了! 明天來看個幾集Gray's Anetomy好了! 好久沒看了哈哈! 都忘記看到哪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