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Gatton- Muffins

 

自從我的scone還頗受到好評後,我決定要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我的新工作是和新幾內亞的Rose,還有兩個加拿大人一起做,一個男生Terry一個女生Orla。Orla今天離開Gatton,她要去Melbourne了,終於要脫離農場生活了,恭喜她 :) 農夫先前就有預告說星期六會是short day,可能在smoko前就會結束,我就想說星期五是最後一天我們一起有morning tea,星期四晚上我就做了double choc muffins;其實還真簡單哈哈! 就照書上寫的把所有的東西量一量丟進去攪一攪在拿去烤就好了~ 奶奶說不可能會失敗哈哈哈~ 還好沒有 >< 因為做好的時候都已經晚上9點半了我們兩個沒有人吃得下,所以我沒有試過就帶去農場了! 呼~ 看起來沒有很完美不過還不錯吃咧哈哈~

CIMG4573  CIMG4575

我的muffin長的好像香菇喔哈哈哈!!

補一下某天我自己做義大利紅醬,因為我們有不用錢的番茄~ 整個都在亂做阿我! 加了新鮮的番茄還有番茄醬還有sour cream,奶奶聽到臉都歪了 @______@ 管他的可以吃就好了~ 還不難吃咧哈哈哈!!

CIMG4572

  Master Chef Cook Book 說We eat with our

  eyes. 所以現在除了美味以外還要注意到擺盤 XD

  照片上看起來還真不錯吃耶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