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Gatton-New House

由於在Buaraba Street那間房子合約12月底到期,所以大家都趁聖誕節假期在大搬家~ 還好星期二(12/28)這天沒下雨,我就趁隔天上班前搬到Nana家啦! 我的新家離鎮上也沒有很近 @_______@ 在高爾夫球場正後方,所以我是座望高爾夫球場耶哈哈! 去鎮上的時候幾乎都下坡很爽(騎我的腳踏車的話),回家的時候就很痛苦了 = =
我們家在一月8號之前都只有我跟Nana兩個人還有一隻母狗Jassie一隻母貓Jasmine一隻公貓Kitty;Rita幫我搬家的時候就有說我會瘋掉||| 因為有小動物所以地上都是毛阿,還會有跳蚤之類的 = = 加上洋蔥廠的工作意外結束後,我跑到Reek Farm去上班,在那邊的shed超級多小黑蚊的! 才短短3天我的腳就變成這樣啦!

CIMG4509   把自己粗壯的腿po上來真拍謝!應該不會有很多人看吧!

  所以我星期六馬上跟Nana說我要換房間,她就答應我了!
  換到一間是雙人床的房間哈哈哈! 送! 線在只有我一個人住
  在那邊~ 雖然Ian已經把我未來的單人床搬來了不過因為

他沒有把雙人床搬走所以那張單人床還躺在客廳裡,而我還是繼續睡我的雙人床直到他把它搬走! 換房間之前我狂吸地板狂噴殺蟲劑~ 用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想說全部Mix毒性比較強 = = 果然,睡了一個多禮拜超安穩的哈哈哈!! (晚上還點茶樹精油咧!)

CIMG4512 CIMG4515
CIMG4520 CIMG4523
我是驕傲的Jasmine,愛吃雞肉,有人在煮飯我會湊過去很靠杯 = =(左)
我是調皮的Jassie,是因為我還年輕嗎?聽不懂英文就算了應該是聽不懂人話! 怎樣都學不乖(囧)(右)
不過因為Nana是澳洲人,而且她年輕的時候是飯店的點心師傅耶! 可以跟她學做菜感覺真開心!! 每天都跟她聊天~ 她也有教我很多新的單字哈哈哈(對話中就有一堆不知道的字了 = = )
CIMG4526
 

  這是奶奶自己做的Rocky Road,是爲了Christmas
  做的! 不過她的Christmas不是很開心所以限在一整
  塊還在冰箱裡! 爽到我啦哈哈哈! 有點甜因為是巧克力
  點心! 裡面有棉花糖、Jelly、還有nuts,超好吃的
  啦!! 不過之這麼一小塊我要喝兩大杯的開水咧! 因為
  真的好甜~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CIMG4528
  這天奶奶突然說她要來做Scone,我就說我阿爸愛吃
  我要學!! 奶奶就做給我看啦!(我是真的只有在旁邊看
  而已 = =) 我的天阿點心師傅果然不一樣! 做的是我
  吃過最好吃的耶!! 看她做好簡單阿! 比肯德基的還好
  吃耶!! 感覺又不油很健康! 好吃好吃! 我那天下午就
  吃了兩個! 超飽的啦!
其實住在這邊真的很開心咧哈哈! 網路又是無線的超方便的!! 只是房租貴了10塊 >< 我必須工作阿!! 不要再下雨了啦! 無花果快點開始吧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