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Gatton-千呼萬喚始出來,有工作啦!

 

下過雨鬧水災後的這幾天,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熱死我啦! 都不想動也不想要煮東西吃,一煮飯整個廚房都熱的要燒起來一樣 = = 昨天下午把履歷打好跑去圖書館吹冷氣順便列印,在玩電腦的時候居然給我下雷震大雨!! 跟倒的一樣超誇張的啦! 害我左等右等好不容易變小了趕快衝回家,騎到腳都要斷掉了回到家雨也停了太陽又出來了 = = 整個點點點....一定是Hidde把我的好運偷走了啦!

還好晚上我的好運就回來啦哈哈哈~~ 死胖仔終於給我工作了!! 好啦看在他給我工作的份上不要叫他胖仔好了,既然他現在都在減肥了 @_____@ 一天到晚抱怨Nana給他太多澱粉的東西下一次Nana只放了一顆potato他又說怎麼只有一顆 = = 真的很靠杯! 有這種兒子Nana真的很可憐耶!

新工作是purning figs,無花果樹剪枝,比橄欖簡單太多啦! 而且是算時薪的! 只要天氣不要太糟我應該可以做到離開! Woohoo!! 爽翻了!! 終於要有進帳啦!! 一整個心情大好哈哈哈~~~

1 則留言:

  1. 你好 看到你的文章後 相當感興趣 可以方便跟我聯絡嗎 我LINE的ID是 ashan1013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