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Gatton-Australia Day

 

好不容易拿到的無花果農場工作,想不到星期六下班後跟老闆說"星期一見!" 才知道星期一沒工作了  = = 因為老闆其實有固定的員工,只是因為洪水的關係他們沒辦法上班,星期一他們都會回去上班,所以老闆就不需要我們啦! 靠杯! 臉都歪了! 還想說我超愛這個農場的我要一直在這邊做咧!!

這個禮拜就回到Rick Farm去剪葉子啦! 因為上星期沒回去的關係(無花果星期三接到工作Rick Farm星期四才開工)所以fixing老闆已經叫兩個黑人去做了,我只好乖乖的剪葉子 :( 撿到眼淚都要掉出來啦! 我怎麼可以這麼慢阿? 我也不懂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快阿??? 星期一剪了快10個小時我才剪六袋出來,印度媽Harjit一個早上就剪了11袋啦! 整個見到鬼!!! 所以人家一天可以賺250塊我才賺100塊而已 @___@ 果然計件的工作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要計時的工作啦!!!

剪了三天,今天是澳洲的國慶日,昨天下班大老闆就邀請大家今天下班去他家烤肉慶祝國慶日,有免錢的烤肉吃ㄧ定要去的阿!! 加上Lulu和Carol都快要離開了就連送舊一起吃吧呵呵~~ 因為BBQ的關係大家都說今天只有上半天班,我整個也沒有上班的心情(連續剪了整整兩天我已經快吐啦!) 想不到那些tips一直送來一直送來,我看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________@ 根本剪不完阿! 我連午餐都沒有準備耶!!! Thomas人超好我一跟他說我沒帶午餐中午放飯的時候他居然煮辛拉麵給我吃!! 哇! 一個18歲的澳洲小帥哥煮麵給我吃耶!! 哇哈哈! 可惜我的心已經容不下別人了 :p 可惜阿可惜阿!! 不過我倒是覺得Thomas對我而言還好啦哈哈! Jing跟Wendy他們都叫他金城武也太好笑 XD

4點半的時候老闆說不用剪了剩下的明天再剪,大家就準備一下等著去烤肉啦~~ 大老闆家其實不大,一到就桌上滿滿的餅乾跟起司還有堅果先開胃,水果是櫻桃耶!! 好高級阿!!! 我們整個大吃櫻桃哈哈哈!! 最貴的東西耶!!!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就開始烤啦~~ 肉也是老闆烤的我們吃就好了~ 一堆的啤酒隨便你喝~ 前菜是蝦子耶!!! 超大隻的蝦耶! 兩大盤在那邊給大家吃~ 大家都狂剝蝦吃~ 我雖然不喜歡剝不過一想到這麼貴的東西輸人不輸也擠在前面剝哈哈~~ 肉有羊小排(高級的果然不一樣肉超嫩一點腥味都沒有!!!) 還有meat ball給大家夾漢堡吃~ 生菜沙拉是一定要的~~ 吃的超飽阿我! 一直吃ㄧ直吃,玩到9點半才到家 = = 一回到家奶奶居然跟我說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Ian有一個工作要給我!! 我說可是我現在在Rick Farm上班耶! 奶奶就說可是妳剪葉子又賺不到錢,這個shed工作比較輕鬆錢也比較多阿! 我就跟Ian說妳會去因為他等不到妳回來他就先回家了而且這只是one day job brabrabra.....奶奶人也太好了吧! 我馬上打給Lulu想說怎麼辦,Lulu倒是建議我去看看再說,因為她很清楚我剪葉子是多麼的緩慢 @______@ 我們就說好明天她去上班跟老闆說我宿醉 = = 然後我明天就去Ian那邊的工作,下班後再連絡 >< 一想到要說謊心情真差阿 = = 因為我知道Rick很討厭人家突然找到好的工作就跑了(沒辦法阿誰叫你的工作都這麼辛苦又沒有很穩定每天都有工作><),要是給他知道我去別的地方上班我想都別想回去做啦!! 所以我想明天去了之後如果還有機會再去我應該就不會去了吧 >< 才吃完人家的BBQ就落跑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