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Gatton-Party Party Party

 

這禮拜是農曆新年,不過既然我人在澳洲也不是住Chinatown,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每天上班上班曬的跟豬頭一樣 @______@

星期三除夕夜,人好好的Rita邀請我去她們家吃年夜飯,到了當天我才知道會有15個人左右去阿! 我的天阿!! 真多人耶! 而且沒有一個我認識的好尷尬哈哈哈 +______+ 不過既然都是台灣人就好說話啦~~ 我還真不知道Gatton居然有這麼多台灣人耶! 嚇死我了!

大熱天的我們開著冷氣吃麻辣鍋||| 大家都狂喝飲料根本吃不下什麼東西阿~~ 不過麻辣鍋還真好吃耶哈哈!! 好懷念阿阿阿!! 回台灣我要來去訂鼎王!

一整桌的菜根本吃不完,星期四原班人馬又跑去Rita家繼續吃||| 原本星期五下班老闆要幫Carol辦Party的結果因為下班太晚所以改成星期六.....每天都在Party搞的我自己煮的菜都吃不完 >< 今天終於把我的牛肉湯吃完啦!!! 這次難得沒有滷包也可以煮的這麼好吃耶!! 超得意的!!

CIMG4605

  我大概只有200g的牛肉,所以我加了1顆半的洋蔥還

  有一條紅蘿蔔而已,然後切了兩顆薑還有6條辣椒 |||

  煮出來我吃到都要哭出來了 = = 怎麼可以這麼辣!!! 靠

  杯! 這種天氣吃這個麵吃到我眼淚鼻涕都狂流又狂冒

  汗,是有沒有要這麼辛苦阿?? 不過還真香真好吃咧

  XD 吃了大概6次才全部吃完吧~~ 我看我吃辣的功力

又大大的增加了好幾層耶哈哈哈~~

CIMG4576  還有上星期六去Chloe家,人好好的書寧除了用咖哩飯

  給我吃之外,還給我帶了一堆便當咧! 有玉米濃湯(料

  超多還有火腿!!)、培根炒小黃瓜,蜜汁雞肉,全部都

  有肉耶好高級阿!! 這些便當也夠我吃3餐了阿! 感恩

  耶!! 我還分了Nana一些咧呵呵~ 可惜天氣太熱我們實

  在吃不了太多 ><

昨天的Party有很多菜都是Carol做的,那個握壽司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阿!! 根本就可以開一家爭鮮了哈哈!!

CIMG4588  CIMG4589

CIMG4590  CIMG4592

辛苦了主辦大人哈哈~~ 都要離開了還要忙一整天準備食物給大家 >< 右邊的是Thomas小火車~ 他說他想要來台灣玩咧! 哈哈歡迎歡迎阿~~ 不過要等他存夠錢再說 ><

CIMG4596 CIMG4597 CIMG4599

我們在烤棉花糖XD 在旅行大洋路的時候就有玩過了~ 不過現在一點都沒有烤的心情! 即使老闆幫我們找到超長的樹枝一靠近營火還是熱得要死啦!! 這知識Carol的寶貝 = = 巨大的獵犬 @____@ 現在Carol離開了還真擔心他們會餓死咧 +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