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Brisbane-The last day......

 

今天一大早就告別在Gatton住了兩個多月的家 >______< 跟奶奶說再見的時候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____@ 奶奶的眼睛也是紅的 >_______< 我們家的狗狗也在哭|||(這幾天她看我的眼睛都泛淚光-還是我想太多??) 害我超難過的.....因為真的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見到面......

迅速的轉身騎著腳踏車(行李箱在前一天Ian有幫我先載去Chloe家,離公車站比較近),背著我的背包還有隨身包包,飛車到Chloe家,就拖著我的行李去等公車啦! 由於隔天一大早的飛機,還是要住在City才來得及機場。 8點,上了公車,一路公車轉火車再轉火車,好久沒有坐車去city了有點不習慣呢! 10點半到了city;先去check-in可是還不能拿鑰匙,就先把行李丟在luggage room,出發去國稅局啦! Brisbane國稅局搬家囉! 害我白白繞了一段路>< 網站也不更新一下真是的!! 千里迢迢到了國稅局那小姐居然跟我說他們現在不接受紙本申請,要我等到7月再用網路申報!! 哇咧! 靠腰!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來啦!! 我一直趕趕趕就是爲了退稅阿!! 結果居然要等到7月! 機車耶!

回hostel吃自己做的便當(為了不要外食我還特地做了兩個便當-其實也是爲了把食物清光-剛好一個午餐一個晚餐),吃完就出發去清澤家了!!! 他們家的寶貝好可愛阿!!!!! 不過小森鴻線再有點怕生看到我的第一眼居然是大哭@______@ 害我超尷尬的!! 還好過了幾個小時會笑了哈哈哈~~~ 不過看到他爸爸媽媽爲了他忙成這樣,我只能說帶小孩真不容易阿!! 好辛苦阿! 還好我小時候很乖~~~ :p

回到city已經6點了,先洗個澡,洗完突然想到我忘記去換鈕幣!!! 管他頭髮還是濕的就衝出門了! 結果還是太晚啦不用手續費的店已經關啦! 剩下的居然要收手續費!!! 我就想說算了我到機場再換!!! 就回hostel睡覺啦!! 明天早上要坐5點的火車去機場我4點多就要起床了耶!!還是早點睡比較保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