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New Zealand Day 1-Lake Tekapo

 

今天早上5點半就到機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的關係,都沒有人,check-in根本就不用排隊,行李檢查也超快的! 一下就進去了,突然很空虛! 而且入海關前看到那個換匯的地方,匯率超醜!!! 超級醜的!! 比昨天在city任何一家都要爛! 靠杯咧! 早知道就在city隨便挑一間要收手續費的換都好!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真的是千金阿!!!! 我就想說過了海關看匯率會不會比較好,結果又一個千金阿!!! 自作聰明!過了海關的匯率更差!! 臉都歪了! 可是沒得選啦!! 想說不管怎樣也要在澳洲換嘛! 因為我有的是澳幣阿! 只好就換了! 我手上有的澳幣昨天在city可以換到750紐幣,結果今天在機場只能換到700紐幣 :(

原本以為要坐6個小時飛機的我,要降落前才發現紐西蘭比澳洲快3個小時耶! 原來我只要飛3個小時就到啦! 切! 我還想說怎麼要飛這麼久.....結果到了紐西蘭.....幹!! 紐西蘭的匯率比澳洲好很多耶!! 阿靠腰啦!!居然拿澳幣來紐西蘭換可以換更多!! 多很多耶!! 我在city換750紐幣要付600澳幣,在布里斯本機場我換700紐幣付了620澳幣,在紐西蘭機場700紐幣我只要付大概560左右而已耶!!!(匯率0.7多就算加上一些手續費)....真的是靠腰啦!!! 林老師咧!! 氣死我啦!!! 不爽阿!! 700塊不夠花我也不要換了啦! 真的是會氣死 /___________\

和蘇二姐會合後我們就去牽車啦~ 這次租最小台的自排車,TOYOTA 的1.5 五門車;因為我的行李箱超大所以後車廂放我一個行李箱就滿了,其他東西全部丟後座,2個人反而很剛好哈哈哈!!! 一路衝去Lake Tekapo,沿路有施工又有塞車,開了3個半小時才到 @_____@ 明明就也才224公里而已阿! 不過小車真的很省由耶! 開了3個半小時我的油只用了一格而已耶~ 很好很好!!

帝卡波湖是真的很漂亮啦! 不過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6點半了,check-in完先衝去買食物再去拍照,覺得有點冷,風有點大 >< 不過真的漂亮啦!! 不過也還好我們只待一天,因為在這邊也沒什麼事好幹的說真的 @______@

CIMG4682  CIMG4687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蘇靖芬的桃花又找來一個法國北北了 @_____@ 臉會歪掉! 帥哥就算了爲什麼要是阿北咧??? 還是頭髮都白了的阿北! 阿北說他是來比賽網球的! 因為他頭髮都白了我就問他是教練還是選手,他說他是選手!! 他替法國比賽!! 見到鬼!!! 不過北北英文不好我都覺得我跟他講話要放慢速度,很累 @____@ 就趁他跟二姐聊的很開心的時候跑去洗碗 XD 丟二姐自己跟他聊哈哈!! 人真不好 ><

完蛋了我的時差調不過來啦! 現在都12點半了大家都想睡了我怎麼覺得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