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New Zealand Day14-Hamilton

 

今天我還真的睡的有點晚 >< 吃個早餐用一用趕著10點check out還有點小遲到了一下>< 還好這間hostel感覺人很好也沒有鑰匙押金就管它的 >< 差個10分鐘而已....... 之後就去坐公車到city啦! 拖著一個行李箱還真麻煩! 而且這間hostel唯一的缺點就是網路要錢!!! 大概因為他大吧! 要是有免費網路應該要租大流量的才夠用!我們住的是紅色的別館;白色的是主棟。

CIMG5069  CIMG5070

到了city先去網咖用一下網路,半個小時NZD$1,5,好吧還是比在Hostel用便宜啦! 就只買了半個小時。好像是韓國人開的店,好大一間在Queen Street上,鍵盤就跟台灣的網咖一樣都被磨到超滑字也看不到了! >< 打了這麼久我還是沒有辦法把英文鍵盤位置記起來阿! 好難喔! 而且它的鍵盤是有韓文的耶! By the way,Auckland跟Sydney有點像,亞洲人超多!!超級多!! 路上滿滿的都是! 亞洲餐廳跟亞洲超市也超多!!! 讓我有一點不知道現在身在何處的感覺 ><

中午就去等巴士,我把Wellington到Auckland的票改成Auckland到Hamilton來回;有點虧到 >< 不過沒辦法坐飛機比較快! 票又不能不用完,就多去一個地方看看囉~

Hamilton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這兩天住的BBH叫Forty Winks,是一間頗大的老房子,床跟在Gatton睡的有點像XD 好像是老闆去Garage Sale買回來的哈哈~ 我的室友有日本妹、紐西蘭女生還有一個紐西蘭媽媽>< 那個媽媽一直抱怨床不舒服她的背很痛;還好我已經習慣了~ 所以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CIMG5072  CIMG5076

CIMG5075

 

    第一件事就是問Staff超市在哪裡 >< 也不太想跑

    很多行程,就買了這幾天的食材用義大利麵來做炒

    麵啦哈哈哈~~ 吃的很豐盛呢!!(不過要連續吃ㄧ樣

    的吃三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