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New Zealand Day7-Franz Josef

 

今天早上我們要做7點半的車,一大早趕快起床用一用吃個早餐整理行李把床移回原位,就衝出門了;巴士可能是因為走山路所以是小台的~ 沿路的風景還不錯哈! 在Makarora這個地方有稍作停留;車上有一個女生不知道在氣什麼不斷跟司機吵架,她好像在要求賠償或是一些補償措施吧! 可是司機也不是收錢的只是開車的司機一直說請她直接跟公司說那個女生還是一直罵一直罵 @____@ 司機真的好可憐....... 午餐時間是在一間好像活魚餐廳的地方;不過我們是可憐的背包客所以每次停下來我們只有去廁所而以什麼都沒有買 >< 這間是養鮭魚的耶!! 而且好多隻喔! 不過也好貴喔 ><

CIMG4883  CIMG4885

到了Franz Josef我們住的是Glow Worm Cottage,我照舊訂了twins room然要預備要三個人擠,結果門一開居然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哇! 真的是賺翻啦!!!好爽喔!! 雙人床的枕頭還有4個咧!! 也有附浴巾,有三條! 整個就是賺到啦!! 好開心喔哈哈哈~

休息一下就去看螢光蟲啦!! reception的人說有一條track是在tunnel裡面,要帶手電筒,而且會走在水裡,我們做好準備後就出發啦!! 沿路有碰到反方向走的人我都一直問他們是不是去看glow worm,第一個碰到的是一對couple,他們說他們沒帶到手電筒所以要回去拿>< 我還很白目的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哈哈! 當然是被拒絕啦! 他們應該不想要有電燈泡吧 >< 後來碰到一個女生,我又問她是不是去看glow worm,她說因為那tunnel很長很黑水又好冰,所以她害怕了沒有進去;我聽到就叫了超大一聲 @____@ 她就一直安慰我說我們有三個人沒問題的! "You will have such a wonderful time! It's really great!" 就這樣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啦!! 那個隧道也太遠了吧! 一路都是爬山這樣! 好不容易到了鞋子一脫腳一踩進水裡,幹! 好冰阿!!! 冰死啦!!! 靠腰! 我覺得我的腳都要死掉啦!! 而且裡面的是石頭路,比健康步道的石頭還要尖!! 腳又冰又痛,誰受得了阿!! 我一直抓著Carol,感覺我的手電筒一點都不夠亮阿! 一直走一直罵一直叫 @_____@ 大概走了10分鐘吧! 看到幾隻螢光蟲而已....也許進去裡面會更多可是真的好冷....而且我們要趕六點回去喝免費的湯|||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回程因為是下山整個覺得好快哈哈~ 免費的湯有紅蘿蔔有燕麥有馬鈴薯有咖哩味還有一堆香料,有點奇怪不過還蠻好喝的~~ 又是免錢的真開心哈! 晚上煮泡麵吃,整個超飽的!! 明天要去爬冰河囉!! 要早點睡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