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New Zealand Day11-Wellington

 

今天早上要趕去Parliament House(議會大樓)參加免費的導覽,早上10點是第一班,網站上說要15分鐘前登記,趕趕趕到那邊的時候已經50分啦! 在入口掃X光的時候那個保全問我"你是來參加導覽的嗎?" 我說對,太晚了嗎? 他說不會。好險.....先到的人只是在看video而已。我們的導覽員第一眼看到他時我還真想客訴||| 他看起來心情不太好應該很不想要導覽我們吧! 結果後來他不但一直說笑連遊客都加入一起搞笑 @___@ 可惜他的英文講的實在是飛快阿!! 又有很多政治跟歷史的名詞我真的聽不太懂 = = 二姐跟我兩個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哈哈哈.....摳連......

CIMG5002  CIMG5004

導覽一結束我連照片都不太想拍,只想一心衝回backpacker趕快煮飯吃一吃然後去Te PaPa(Museum of New Zealand)。大家都說Te PaPa一天都逛不完.....雖然這種說法不適用在我們身上(有人參觀羅浮宮花了整整三天,我不到三個小時就結束了 = = );可是因為它6點就關門不想要看的很急所以我還是很積極的回家煮飯然後趕著要出門。今天我們改走海邊,緊靠著海走,感覺比較近耶!! 不過風真的大的誇張! 幹吹到我頭殼都痛了||| 想不到威靈頓也多瘋人 = = 一堆人在跳海是怎樣? 神經病冷死了 @_____@ 到了Te PaPa是真的還不錯看啦!! 好多東西也不會無聊還挺好玩的;不過我才逛完一樓我就覺得有累,然後越走越快,越走越快,因為我想要快點結束好回家睡覺 = = 加害.....怎麼年紀輕輕體力變成這樣咧??? 大概跟穿著98塊的鞋子還是有差..... | | | 結論就是,我們1點進去的不到4點就出來啦!! 而且到後面我看超快的,然後就在出口坐著等二姐出來,囧。金價加害.......

之後我們想說時間還早跑去New World(我不知道爲什麼Wellington沒有Countdown只有New World)對面的超大一間免稅店逛逛,也是大陸人開的(門口就一堆簡體字了),哇咧超貴!! 什麼東西都好貴!! 還是我看過最貴的一間咧!! 見到鬼!! 所以我們也是隨便看看就走了......

今天晚餐是吃泡麵哈哈~~ 還好上次沒有硬是把泡麵吃掉。又省了一餐.....也不知道爲什麼每次吃泡麵都吃的好飽.....我們應該是每一餐都吃的好飽吧..... ><

吃完晚餐還好早,想說吃這麼飽出去外面走走好了.......就跑去找超古老的St Paul教堂~~~原來離我們家超近的阿! 而且我以為教堂會很高,所以不可能找不到,結果它還真小一間 @_____@ 因為年紀大了吧! 藏在巷弄裡 +_____+ 超極難找的啦!!! 害我還繞了一大圈!

CIMG5016  CIMG5018

(左圖) 因為全木製建築加上年紀讓他很有名        (右圖) 對面的義大利餐廳比較吸引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