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New Zealand Day 4-Dunedin

 

今天是坐12:05的車去Dunedin,因為昨天一個下午就把city逛的差不多了所以昨天晚上聽到是中午的車今天早上都睡的很開心 @_____@ 硬要拖到10點不得已要check out,我們就把行李搬到客廳開始用網路看影片寫明信片打電話 +______+ 拖到11點半才出門,拖行李拖的飛快的我10分鐘就到巴士站囉! 想不到這次naked bus遲到了45分鐘 @___@ 還一車滿滿的人我們臉都歪啦! 好不容易可以上車還要不斷的問人"這邊有人坐嗎?" 好討厭阿!! 不過還好我眼明手快,迅速的問了一個小帥哥他隔壁有沒有人坐,沒有,很好,我一屁股就給他坐下去啦!!! 小帥哥是金髮耶!! 超金的! 連眉毛還有眼睫毛都是金的! 哇哩咧! 結果他在University of Dunedin就下車啦! 果然一臉學生清秀樣 :p

我們今天住的是4人房,還不錯耶! 挺寬敞的,廚房也很高級,客廳也很舒服,hostel裡還有一直超胖超懶的貓咪(好可愛阿!);原本以為會只有我們三個人,結果出去晃晃回來發現有室友! 原來是一個德國小男生哈哈! 他來自阿亨呢!! 我問他他來自德國哪個城市,他說他的hometown離比利時很近,離荷蘭已很近,我就說阿亨;他整個嚇了一大跳哈哈! 他說我是他第一個遇到去過他故鄉的人耶!! 哈真得意 :p

下午逛逛city後,就跑去countdown買晚餐,在路上看到一間海產店,想說進去看看淡菜有沒有比較便宜,結果Carol發現螃蟹很便宜,居然給我買了一隻螃蟹回來!! 就用熱水燙一燙就吃了! 一直才紐幣3塊2耶! 台幣70塊左右,整隻的螃蟹感覺好像很便宜.....他們兩個在超市又給我買了一堆淡菜,我們今天的主食明明就是要吃牛排阿!!! 看到特價的玉米兩個人又忍不住要買玉米,搞的我們好像要辦桌一樣! 其他背包客看到應該都傻眼了吧!!!! 這是貴婦團還是母豬團阿 @___@

CIMG4731  CIMG4730

CIMG4732  CIMG4736

飽到我真的都要吐了 @____@ 到底是爲什麼要花這麼多錢把自己餵成這樣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