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New Zealand Day12-Wellington

 

今天雖然會飛去Auckland,可是是晚上8點半的飛機,可以說是又一天在Wellington。 >< 這個首都說真的還真讓人失望啊!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六,可是有market的耶!! 早上吃完早餐check out後(真機車10點以後check out的話20塊key deposit就會被吃掉.....)就在廚房待待待,傳個照片時間過的還真快! 一下就要去煮午餐了(怎麼一天到晚在煮飯阿我?),今天午餐也吃的很好呢! 而且我們發現用茶壺泡茶一個茶包可以泡好幾杯耶! 喝到都喝不完呢哈哈~

CIMG5024 

    吐司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耶! 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午餐 :D

    還有香腸、花椰菜、洋蔥跟小黃瓜! 很營養喔! 而且因為

    二姐要顧行李我一個人在廚房搞定真得意 XD 二姐說動作

    有快喔!

 

吃完也要一點了 >< 咻咻咻去一樓放行李(爲什麼要拖這麼久呢? 因為Wellington Downtown Backpackers沒有免費的行李室! 居然是一個一個的locker! 而且還是小個的我們兩個行李箱放不下。囧。要錢就算了居然一次2塊只有6個小時 @____@ 要12個小時就變成4塊! 好貴阿!! 在別的地方又找不到locker :( 去火車站火車站的北北跟我們說火車站沒有locker,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可以到對面的backpacker寄 >< 臉都歪了! 不敢給他知道我們就住那裡阿!) 才會一直拖拖拖到這麼晚才丟進去(不然七早八早就要領出來了><),放好後就趕快去逛市場啦!! 這種藝術市集果然只能看不能買阿! 不是太貴就是不實用 @____@ 創意市集的東西還真難挑!

CIMG5026  CIMG5027

市場小小的一下就逛完了;因為Wellington有Vivian street所以我一直要去看(超無聊的行程);就在我急著找廁所大便的時候,我們走到一個廣場,剛好今天又是Wellington同性戀的活動,超熱鬧的咧!! 上完廁所就在這邊晃啦! 好多好玩的東西哈哈! 我還看到有人(男生)賣自己手工做的iPod nano、iPhone、iPad套耶! 用不織布縫的,外型就跟iPhone阿,iPad一模一樣! 超強的啦! 超可愛的!!! 二姐一直叫我買iPad的那個放電腦 = = 明明就不合size阿! 真可惜我沒有iPhone也沒有iPad;原本想說要不要買一個給Hidde,可是光iPhone的就要20塊(純手工咩我可以理解這個價位),iPad的還要45咧! 所以還是不要亂花錢比較好....內心很挺他的手工不過要我用行動來支持可能就沒有辦法囉~(想到人家做的這麼辛苦我們不好意思拍照....)

CIMG5030  CIMG5028

(左圖) 誇張的主持人 = =   (右圖) 人妖歌舞秀 XD 好像到了泰國說......

再來就去逛街啦! 紐西蘭的二手衣店做的真可愛! 不過價錢也太不可愛了吧>< 還是因為是大城市的關係? 我在南島都沒有看到同一家二手衣店...Wellington和Auckland都一堆~ 我們都只有看沒有買(行李重死了誰想背衣服阿?) 走到我的街拍一拍好回家領行李吃晚餐坐飛機啦!

CIMG5036  CIMG5038

CIMG5039

 

    今天的晚餐好難吃 = = 包裝沒看清楚....因為特價就

    買了 >< 我還以為是meat pie咧! 結果是這個什麼奇

    怪的東西阿???而且我想說沒有飲料,就買了Ginger

    Beer要請二姐喝,結果二姐說好難喝 @_____@

 

 

我們的backpacker真的只有位置好這個優點而已 >< 要去機場也只要去對面的火車站過地下道到公車站牌那邊等,15分鐘就一班,單趟成人NZD$8,5,忘記問BBH有沒有折扣了 >< backpacker的人沒說應該沒有吧.....>< 這時候覺得很貴,想不到到了Auckland才是天價阿!!! 要坐Airbus的話單趟有BBH是NZD$14來回NZD$21,不過看地圖下車的地方離Hostel有點距離,而且到的時候已經晚上10點了,所以我們決定聽hostel的建議坐super shuttle;明明就是同一間公司,在Christchurch我們三個人坐才NZD$29(而且還是因為沒有事先booking,正常是NZD$25 for 3 people),在Auckland兩個人就要NZD$37!!!搶錢阿!! 而且最後發現離hostel不遠的地方就有站牌了! 幹! 就當坐計程車吧!

在Auckland住的是BBH rating超高的Bamber House;真的很不錯呢! 乾淨又大,不過二姐說她的床好臭 @____@ 還好我聞不出來 ||| 不便宜耶4人房BBH價還要NZD$27一個人!! 還在郊區! 去city要坐公車一趟NZD$1,8。還好離一間超大間的countdown很近哈哈!! 旅行久了已經不care離有名景點近不近了,離超市近(尤其是大間的超市)還是比較實際啦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