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New Zealand Day 2-Akaroa

今天原本要一大早起來趕路到Akaroa去跟海豚游泳的,結果昨天打電話過去訂已經全滿了! 只好默默的想說錢省下來啦! 當初沒有先從網路上訂是因為一訂就要刷卡了! 想說要是到時候飛機延期我的錢就飛了@____@ 現在可好啦省了一百多塊!!

一想到不用趕路我們今天睡得好晚阿! 快9點才起床 @____@ 吃個早餐離開前想說再去湖邊走走拍拍,今天風好大!(風一直都很大!) 再去個i-site買明信片,出發時都要11點啦!! Google大師說從Lake Tekapo開到Akaroa總共280km,要3個小時40分;想說不趕就慢慢開,而且離開Lake  Tekapo的山路還有開心了一下,因為現在要去海邊了~ 結果到了Christchurch開到Akaroa居然是山路!!! 山路!!! 二姐說這路比太平山還彎是怎麼回事?? 靠腰咧! 我開到都要吐了! 好恐怖阿! 超級緊張的! 尤其是後面有車的時候還要想辦法找地方閃給他先過 @_____@ GPS原本預計我們2點40會到,後來變50分,後來變3點 ||| 最後3點多才開到 ||| 哇哩咧!

到了Akaroa先check-in, 我們住的backpacker還不錯耶! 今天住四人房,另外一個是法國女生還有一個是英國女生,我們房間就有浴室還挺方便的哈~ 而且這一間有一隻超級可愛的狗狗哈哈~~ 他叫"Pongo"耶! 好像"彭哥"喔!! 哈哈超妙的名字!

下午趕快去街上晃晃,跑去4-square買了洋芋片還有巧克力醬,在海邊隨意的亂走;今天風浪超大的(紐西蘭好像沒有一天風不大的 ><) 突然慶幸今天沒有出海;要不然我應該會吐到胃酸都出來了吧 @_____@

晚上點了一份fish and chips combo來吃~ 超大份的兩個人吃就飽囉! 一餐9塊錢兩個人這樣還蠻省的哈哈~~

有炸魚有薯條還有熱狗耶!   
晚上上網查了一下google map,居然是要開原路回去!! 我原本預計早上6點半左右到機場還車然後坐shuttle bus去Hornby搭巴士去Oamaru,Google說從Akaroa到Christchurch機場只有85.7公里預計一個小時21分;我就想說5點半出門差不多;結果要開原路回去! 那種山路我怕我一個半小時都開不到 :( 害我晚上失眠了 :( 一直在擔心這個....還一直想說要不要把二姐挖起來乾脆4點就出門算了 @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