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New Zealand Day 3-Oamaru

由於昨天晚上超級擔心的原因,我今天不到5點就醒了,不到5點半就很迅速的把二姐趕上車,趕快出門啦! 5點天都還是黑的 :( 真的好緊張阿! 還好暗摸摸就算了沒有車也是一件好事~ 突然覺得夜車還蠻好開的哈! 還好這裡不是澳洲,所以不會有靠杯的袋鼠衝出來! 只有看到兩隻兔子~不過因為我開很慢所以沒有撞到他們好險!
昨天晚上怕加油站關門就有先加了油;油箱還車的時候要滿的,還想說會不會到機場沒有時間加油 >< 結果因為都是下山的路我都沒有踩油門耶! 只有踩煞車~ 這樣速度也有40左右(晚上開覺得已經好快了) = = 到了機場大概7點10分! 平安到達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有沒有這麼感動阿! 而且油箱還是滿的!!! 幹超省!! 賺翻了!!
CIMG4699
←這兩天陪我們的1.5小車!
跟Carol會合後我們就趕快坐shuttle去Hornby搭巴士啦! 巴士遲到了半個小時,還好第一站因為在city沒有很多人上車;車上還有free wireless耶! 有偷用了一下網路不過因為是boardband所以很不穩定~ 而且在車上玩電腦頭很暈@____@
 
到了Oamaru我們住的是兩人房(share下來比三張dorm的床便宜!而且有自己的房間東西可以亂丟),所以我跟二姐就委屈一點睡一張啦! 房間很好呢! 挺寬敞的~ 開心耶!! 休息一下又用個網路就去超市買東西啦! 我們又不小心買了一堆 = = 今天的午餐是pasta!!


CIMG4701
其實這是一包的那種pasta哈哈! 我們還加了蘑菇跟玉米進去!! 玉米是新鮮的玉米喔!!
吃飽喝足後就去街上逛逛啦;Oamaru感覺好有歷史城鎮的fu到處都是古蹟!! 不過我們有專業的單眼攝影師所以我跟Carol都走超快的~ 哈哈! 一下就逛完了,7點就跑到企鵝保育區要來等企鵝回家 @_____@ 他們昨天8:15才回家耶! 靠腰......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結果坐在海邊聊聊天一下時間也過去了(真是會消磨) 8點的時候人開始多了,大家都在想要在哪裡才看得到企鵝~ 結果一個北北大概看到我們想要鑽過一個門縫跑去海邊一點看,他就說我們很瘦可以鑽過去~ 我們一過去大家都過去啦! 從那邊可以偷看保育區裡面的情況呢! 沒想到一爬上堤居然有一隻海豹在那邊!! 他動了一下二姐嚇了一大跳! 叫超大聲的!! 我臉都歪了跑離那海豹超遠!! 有一個後來跑上來的阿姨也被那海豹嚇到還滾下去咧!! 嚇死大家了還好她沒事 >< 等阿等的結果保育區的人跑來趕我們 @____@ 他說這是私人的地方不可以站在這邊 >< 討厭! 把我們趕走....遠遠聽到他在解說之類的,二姐就說她要偷偷上去看是不是企鵝回來了,如果是給我們暗號,大家衝上去看個幾眼就可以回家 XD 結果又是等等等,好不容易他們好像回來了大家衝上去看,靠超遠的我只看到一堆小小的東西在走而已 @____@ 怎麼會這樣.....然後那個保育區的人就很生氣的再來趕一次 | | | 然後我們就想說算了回家吧! :( 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發現有人往海邊看,是企鵝耶!!!! 真的是企鵝耶!!! 就在路邊!! 路邊而已耶!!! 他們不知道是迷路還是他們家在那邊,都很吃力的爬上岸要回家休息 >< 有的還要過馬路耶!! 車子跟人來人往的~ 好辛苦阿!!! 不過也好可愛阿!!!



晚上跑去The Penguin Club聽Live Music,喝著啤酒,真是完美的Ending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